快新聞/民進黨揭朱、柯、侯密會地「國民黨大金主」是他 竟還牽扯「林北好油」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黨籍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主席兼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31)日在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六段的1間鋼鐵金屬公司進行密談。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指出,昨天3人密會的地點「大增鋼鐵金屬有限公司」董事長是國民黨大金主,甚至跟「林北好油抹黑產業鏈」的雲林張家有關係。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嘲笑民主大聯盟退選人數 李正皓酸:藍營沒人退原因是不要臉

張志豪指出,根據媒體報導指出柯文哲夜會朱立倫及侯友宜的場所,這間「大增鋼鐵金屬有限公司」,該公司董事長許耀仁是國民黨大金主,也就是現任國民黨中央組發會主委許宇甄的胞弟。

張志豪提到,許宇甄的背景身份大有來頭,曾擔任婦聯會雲林分會總幹事及主委長達16年、也曾擔任國民黨雲林縣黨部兩任主委,甚至新聞報導指出許宇甄和張麗善是情同姊妹的好閨密,至於她的丈夫林啟滄更是全國漁會總幹事。

張志豪認為柯文哲務必親自說明清楚,這位國民黨大金主的背後竟然跟「林北好油抹黑產業鏈」的雲林張家有關係,原來藍白合的密室政治,除了談政治分贓外,恐怕也在闢室密談如何繼續抹黑攻擊民進黨,昨晚黑幕重重,所談的內容不單純,與會的三人有必要向國人清楚說明。

張志豪說,柯文哲老愛自我標榜清廉及公開透明,但台北市長8年任內卻公器私用、寄生市府、酬庸親朋好友,還安排走後門,柯文哲永遠只是選擇性的正義,只用超高道德標準要求別人,公開透明套在自己則是雙標。就如2022年柯文哲在台北市知名飯店,宴請中國企業高層10多人聚餐,這些行程沒有依照他自己所訂的廉政公約一樣公開,柯文哲一面要求局處首長公開透明,一面與財團私相授受,顯然就是兩套標準、雙面人。

「至於藍白合,更是柯氏雙標」,張志豪指出,黃珊珊8月31日曾說,「公開透明,是我們堅持的信念,否則,就好像國民黨總統初選,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只要是密室不透明的政治操作,終究會失去人民的信任。」

張志豪表示,柯文哲10月1日也說,「從頭到尾都是這種密室政治、分贓政治,真的說要公開透明,最後全部都躲起來。」;10月31日更批評,「所以我個人是非常反對用喬的,密室政治,沒辦法得到人民支持,最後結局更慘。」原來拉下鐵捲門的密室分贓政治,就是柯文哲口中說的公開透明「新政治」,實在諷刺。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侯、柯密會畫面曝光 朱立倫:週三再跟大家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