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Cospaly向太超像!本人嫌太low「我衣服幾十萬」 網怒:瞧不起人
中國網紅「醒醒」在萬聖節這天Cosplay成向太,沒想到向太本人看到後,卻不屑表示「衣服太low了」。(圖/翻攝自微博 @是醒醒吖、@八醬日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昨(31)日迎來一年一度的萬聖節,走在街頭上到處都可以看到創意變裝的民眾。而在中國,有位網紅「醒醒」特別在萬聖節這天,Cosplay成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的老婆「向太」,沒想到照片曝光後,向太卻滿口不屑,認為醒醒的打扮「衣服太low了」,此話一出,立刻讓網友們炸鍋,怒批「瞧不起人」。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死會了!斐棋傳秘戀「大9歲男星」 甜蜜過夜互動全被拍


網紅Cospaly向太超像!本人嫌太low「我衣服幾十萬」 網怒:瞧不起人
中國網紅「醒醒」在萬聖節這天Cosplay成向太。(圖/翻攝自微博 @是醒醒吖)


中國網紅「醒醒」在萬聖節這天Cosplay成向太,只見他頂著短髮,披上一身桃紅色的羽毛大衣,以及各種浮誇的首飾,裡面則穿了一件銀色亮片洋裝,腳上也與上半身呼應,搭了一雙桃紅色高跟鞋,超有料的打扮,引來許多民眾們搶著合照。

網紅Cospaly向太超像!本人嫌太low「我衣服幾十萬」 網怒:瞧不起人
向太看到了醒醒的Cosplay後,在直播間表示「衣服太low了」。(圖/翻攝自微博 @八醬日常)


事後,向太也看到了醒醒的Cosplay裝扮,並在直播間表示「衣服太low了,他應該模仿我,應該模仿得漂亮一點」、「而且他那個衣服也不是Valentino的,我那個是鴕鳥毛的,我是高定的、幾十萬的,我不知道他在哪裡弄的,20塊買的吧」,言語間帶著嘲諷、嫌棄。

向太直播片段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炸鍋,「賺普通人的錢,看不起普通人」、「她骨子裡就瞧不上咱,每次打扮的就像剛發家致富的暴發戶,她賣的東西那麼便宜,就好像讓人感覺你們大陸人就配買這種便宜貨」、「情商不高可不適合直播」、「到底誰在買她的東西啊,她根本就沒瞧得起普通老百姓」、「鄙視底層」。

更多新聞: 直接掉頭走人!郭富城被中國大媽求合照「臉超臭」 不耐煩表情全被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