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指控老家800坪「大違建」 廖先翔按鈴提告
遭報導老家爭議,廖先翔按鈴提告。(圖/擷取自廖先翔臉書)

即時中心/林耿郁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廖先翔,今(1)日遭《鏡週刊》報導老家800坪莊園「大違建」;對此廖先翔反批報導內容「毫無具體事證」,因此今早已按鈴申告,要把後面「放話的黑手」揪出來。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爆自家莊園「大違建」 廖先翔:將採法律動作捍衛自家清白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第12選區立委候選人廖先翔,今(1)日遭《鏡週刊》報導,稱其家族位於汐止區的800坪莊園,涉嫌違法侵占國有地、濫墾山坡保育區、破壞水保區等;上午立法院民進黨團召開記者會,痛批廖家「全台最貪政治家族」。

對此廖先翔本人「不忍了」,反控該篇報導內容「毫無具體事證」,若有任何人指控廖家不法,歡迎提出具體證據並向檢調檢舉。他嚴厲譴責這種含沙射影、透過媒體抹黑的行為,且將採取法律動作,捍衛自身清白。

中午12點多,廖先翔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表示一條龍的抹黑手法大家已經不陌生,自己面對這種惡質選風「絕不客氣」,今早已按鈴申告,要把後面放話的黑手揪出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廖先翔遭爆自家莊園「涉7大罪狀」 民進黨團批:全台最貪政治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