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橘色惡魔」12月再來台登國家音樂廳 門票開賣「十分鐘完售」
橘色惡魔12月將再來台。(圖/文總提供 )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日本京都橘高等學校吹奏樂部(橘高校吹奏樂部)將在今年12月再度來台舉辦公演,今中午12點於OPENTIX上開放售票,開放購票僅10分鐘便銷售一空,可見「橘色惡魔」魅力不減。

更多新聞: 「橘色惡魔」引爆除夕夜!今晚演出最招牌「這首歌」還要向台灣賀新年

文化總會表示,橘色惡魔去年來台短短五天,就引起全台關注,並掀起一股熱潮,民眾更於吹奏部師生回日本後紛紛敲碗,希望他們能再度來台演出,時隔一年,橘高校吹奏樂部將再度前來台灣,並預計在12月14日晚上七點半於國家音樂廳,舉辦今年在台的首場售票音樂會「活力滿滿!微笑滿滿!夢想滿滿! 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 2023來台音樂會」,預計為台灣觀眾帶來〈Aida:Triumphal March〉、〈超級瑪利歐兄弟〉、航海王〈We are〉、〈We are the World〉,及橘色惡魔經典曲〈Sing Sing Sing〉等多首演出曲目,表演將分為上下半場,並以「座奏」及「行進吹奏樂」兩種形式進行,期待以新編制、新曲目及全新樣貌,再次跟台灣民眾見面。

文化總會今表示音樂會門票在開售後短短10分鐘內即告售罄。此外,他們也收到了大量熱情粉絲的來電,詢問是否有其他門票釋出和是否考慮加場的可能性,可見「橘色惡魔」魅力以及台灣民眾對他們的熱烈歡迎。

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的指導老師城裕表示,去年當吹奏樂部訪問台灣時,他們每天都受到美食的盛情款待,以至於學生們有些擔心自己因過多享用美食而穿不下裙子。非常感謝大家對吹奏樂部的支持,學生們都非常高興能夠再次來到台灣表演,並期待著再次與台灣的觀眾見面。

文化總會表示,為回報粉絲的熱情支持,他們將於12月8日發送「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 2023來台紀念海報」,詳細資訊將在文化總會社群媒體上公告。

更多新聞: 來台掀起旋風! 「橘色惡魔」入選世界尊敬百大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