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丁7年愛犬不敵腎臟病 「送醫途中突離世」她痛哭不捨:真的很想你
YouTuber奎丁的愛犬「小哥」,因不敵腎臟病,在送醫過程中離世,讓奎丁相當不捨,更在頻道上分享她和小哥的生活點滴,淚喊:「真的很想你」。(圖/翻攝「奎丁Zamy」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現代人喜歡養寵物更勝養小孩,而對於這些人來說,寵物就是他們的「親人」,在經歷生老病死時,就算不捨,還是要鼓起勇氣面對。知名YouTuber「奎丁」(王乙晴),家中有一隻陪伴她7年的狗狗「小哥」,確診腎臟病時,已經是末期了,最後是在送醫過程中去世,讓奎丁相當不捨,只要回憶起和小哥共同生活的點滴,就會忍不住流淚,直喊:「真的很想你」,不捨得小哥的離開。

更多新聞: 成都女童被狗咬傷!中國政府竟大肆無差別獵捕 作家嘆:好像疫情又回來了

近日奎丁上傳最新影片,裡面紀錄下她和小哥的各種回憶,奎丁表示,自己是用領養的方式,帶小哥回家,由於小哥個性活潑、好動,還喜歡發表自己的意見,讓奎丁和媽媽兩人頭痛不已,但隨著時間流逝,小哥逐漸成為奎丁家的一員,在彼此的心中,有了一席之地。

奎丁7年愛犬不敵腎臟病 「送醫過程突離世」她痛哭不捨:真的很想你
奎丁表示,小哥是一隻活潑好動的狗狗,很喜歡發表自己的意見,是令人頭痛又可愛的存在。(圖/翻攝「奎丁Zamy」YouTube)

奎丁提到,如此好動的小哥,某天突然不太吃東西,沒有什麼胃口,連續好幾天都是如此,於是奎丁決定帶牠去看醫生,沒想到檢查後就發現小哥已是腎臟病末期,對此,奎丁說明,不管是狗狗還是貓咪,都很容易得到腎臟病,其原因和飲食有關,所以她提醒,若家中的毛小孩突然不吃不喝,是要馬上去看醫生,千萬不能拖,否則就會從急性腎臟病,轉變成慢性腎臟病,一切就都來不及了。

奎丁7年愛犬不敵腎臟病 「送醫過程突離世」她痛哭不捨:真的很想你
小哥離世後,奎丁仍會不時想起和牠的回憶,非常捨不得小哥的離開。(圖/翻攝「奎丁Zamy」YouTube)

根據醫生診斷,小哥最多只能再活半年,這讓奎丁和媽媽傷心不已,沒想到小哥身體從醫生宣告得腎臟病後,反而開始好轉,多活了兩年,並在去世的前一晚,分別到奎丁和媽媽的房間,向兩人告別,於隔天在送醫過程中,不敵病魔,在車上安詳離世,讓奎丁相當不捨,至今只要回憶起和小哥的生活點滴,還是會忍不住痛哭,不捨得小哥的離開。

更多新聞: 差別待遇!柴犬「迎接室友反應」看愛誰 他陪伴最多仍慘輸超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