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談藍白合 張麗善:不合就另外找對象、下一個也許更好
雲林縣長張麗善。(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藍白合進入政黨協商階段,但針對正副總統人選仍談不攏,雲林縣長張麗善今(1)日表示,能合盡量合,但若不合就另外尋覓好對象,「我們下一個副總統人選,也許更好也不一定」,

更多新聞: 快新聞/市佔近8成永豐生理食鹽水有「黑色懸浮物」 食藥署回收4.7萬袋

侯友宜今日南下雲林,上午先參訪虎尾鎮農會花生加工廠並與農民有約,中午與張麗善等人用餐。

張麗善受訪表示,這次總統選舉,民眾約有6成希望藍白合,共同打贏這次選戰,媒合過程中也許各自有各自意見,尚未產生共識,她認為藍白合或不合,牽動後續選情變化,若能合當然是大家有這共識、團結一致打選戰,「若真的沒有辦法如預期,就算是不合,各自也要有各自因應措施及應變戰局」,並做好心理準備。

張麗善說,她希望就算不合,也好好團結一致,就算不合,「我們下一個副總統人選,也許更好也不一定」,不要把心情打壞,能合盡量合,不合就另覓好對象。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控4月赴中接受「統戰」交流 蔡壁如:我跟你們戰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