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走郭侯間方便操作棄保? 傳曾嗆侯「韓國瑜和柯志恩都比你強」 柯沒否認
侯友宜、柯文哲兩人在宜蘭同台拜廟。(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藍白整合依舊原地踏步!柯文哲早上結束拜廟行程,直奔郭台銘家吃午餐,不但遊走在郭侯之間,還傳出曾嗆侯友宜,韓國瑜和柯志恩都比他好。對此柯文哲沒否認,前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喊話,強摘的果子不甜。學者直言,藍白陷入分裂,柯文哲就是要拉攏深藍,方便以後操作棄保。

更多新聞: 侯友宜下通牒藍白合談到週五 柯文哲鬆口不堅持全民調

白色休旅車,從郭台銘家離開,而坐在裡面的人,就是柯文哲!兩人結束早上拜廟行程後,就相約一起吃午餐,難道要"郭柯合"了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郭台銘董事長有在說現在日幣貶值,後來我想說中午還有空,我就去問他說那個日幣貶值,台幣要怎麼因應,人與人之間交往不要以為老是說,一定要什麼職位交換什麼什麼配,中午是吃素因為我平常自己吃飯都吃素。」


遊走郭侯間方便操作棄保? 傳曾嗆侯「韓國瑜和柯志恩都比你強」 柯沒否認
郭台銘、柯文哲昔日在金門同框抬轎。(圖/民視新聞)


強調中午吃素,但柯文哲怎麼看,都不是吃素的,傳出上個月和侯友宜密會時,他曾當面怒嗆"韓國瑜和柯志恩"都比你強。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這個問題要請教柯文哲主席,我不方便替他回答。」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如果是兩個人的談話,那現在會流出去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如果是有誰流出去,自己要去還原當天是怎麼講的。」

面對傳聞,柯文哲沒否認,擺明不把侯友宜放眼裡,加上時不時跟郭台銘眉來眼去,讓藍營基層氣到不行。


遊走郭侯間方便操作棄保? 傳曾嗆侯「韓國瑜和柯志恩都比你強」 柯沒否認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在葫蘆寺受訪畫面。(圖/民視新聞)


桃園市議員(國)黃敬平:「碰到國民黨的支持者跟我們抱怨說,沒什麼好合的自己走自己的路就是戰下去,藍白合根本就絕望一直把投票這個黑化它,說這個是砒霜,那難道1月13號是全民去吸毒嗎。」

前立委(國)蔡正元:「所有主張各選各的人你們都是民進黨的,初選我不客氣講喔不只是砒霜更是劇毒,所謂開放民主初選既不開放也不民主,更不是初選那是掛羊頭賣狗肉。」

為了正副總統人選產生方式,連國民黨自家人也吵成一團,也難怪藍白整合持續卡關。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有看到柯文哲的善意嗎),現在也不能講什麼講東也不對講西也不對,(侯柯分開選你覺得可以嗎),不得不也就只有這樣子啊,(黨內蠻多人希望侯友宜可以自己選),當然侯友宜一定競選的啊,(所以不會有柯侯配的選項),我不知道不過侯友宜一定競選的。」

前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強摘的水果不會甜,勉強求來的婚姻不會幸福。」

顯然柯文哲的反覆和放話,連國民黨大老都很保留,就怕侯柯最後成功聯姻,最後恐怕依舊貌合神離。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才下通牒「火車過站不等人」 侯友宜下午喊:相信雙方仍有合作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