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天當5天用! 黃捷鐵人行程拚戰、趙天麟號召里長挺

民視新聞/陳家祥、張可倫 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議員黃捷,被民進黨中央正式提名參選第六選區立委後,今天一早先到路口拜票,下午又到市場掃街,出任她競選總部主委的立委趙天麟,也替她引薦苓雅區30多位里長,全力相挺。而面對近期頻頻被對手陣營攻擊,登上媒體版面,是不是被蹭熱度,黃捷則說,會正面看待。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才下通牒「火車過站不等人」 侯友宜下午喊:相信雙方仍有合作可能

高雄市立委參選人(民)黃捷:「黃捷當選。」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黃捷來了,現身內惟市場拜票,一攤攤握手打招呼,攤商超興奮。

高雄市立委參選人(民)黃捷:「哇謝謝。」

黃捷展現高人氣,在立委林岱樺和黨籍議員陪同下掃街,所到之處,支持者熱情回應,在被黨中央正式提名後的第一天,黃捷基層陸戰,率先開跑。

立委趙天麟vs.苓雅區里長:「苓雅苓雅苓雅黃捷黃捷黃捷。」

1天當5天用! 黃捷鐵人行程拚戰、趙天麟號召里長挺
​​​​出任黃捷競選總部主委的立委趙天麟,也集結苓雅區30多位里長,全力相挺,守住這席次。

高雄市立委參選人(民)黃捷:「天麟委員也帶著我,跟苓雅里長聯誼會的主席,還有30幾位里長,大家希望說用最快速度,讓這些里長可以認識我,我也好好認識里長。」

立委(民)林岱樺:「全黨一致團結,高雄8席立委全上,這是我們大家一致的共識。」

黃捷說,自己起步晚,只能一天當五天用,鐵人式行程,一早先由黨內議員陪同站在路口拜票,中午拜會里長,傍晚在掃市場,面對藍營的攻擊,黃捷也正面看待。

1天當5天用! 黃捷鐵人行程拚戰、趙天麟號召里長挺
​​​​​​​​​​​​高雄市立委參選人(民)黃捷:「現職議員要進一步參選立法委員,更上一層樓就是雙標的話,那是不是國民黨目前幾乎很多候選人,都是低標呢,全台灣政治人物好像,都有特別想要討論我,我當然其實是正面看待,如果這一次選舉可以因為我,讓大家多多認識高雄。」

從早到晚勤跑行程,黃捷要用最短時間衝刺,爭取選民認同。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市府官員拒不上台 彭佳芸氣到哽咽:沒有人這樣欺負議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