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刺青後悔&變形!他印載具紋身貼紙 清晰條碼超商實測成功
一名網友害怕載具刺青久了會後悔,身材也有可能改變使得條碼變形等因素,而改用紋身貼紙,新奇嘗試吸引不少網友目光。(圖/IG「chiropractic_fit」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現在許多人會習慣使用載具,來代替實體發票,但拿出手機秀出載具,畢竟也是一道手續,因此有民眾發揮創意,將載具變成刺青刺在手上,然而一名網友,因為害怕刺青久了會後悔,身材也有可能改變,使得刺青變形等因素,而想到改用紋身貼紙,新奇嘗試吸引不少網友目光。

更多新聞: 不知道白買了?她曝6個iPhone隱藏功能 「黑瀏海」竟能做這件事

怕刺青後悔&變形!他印載具紋身貼紙 清晰條碼超商實測成功
鬍子教授怕刺青會後悔,同時未來身形改變,條碼可能會變形,而決定用紋身貼紙來試試就好。(圖/IG「chiropractic_fit」授權)
IG帳戶「chiropractic_fit」除了發布健康相關資訊外,也分享一些生活相關影片,近期頻道內的成員「鬍子教授」受到社群平台上,有人會將載具條碼當紋身的影響,決定也來嘗試看看,但因為怕刺青會後悔,同時未來身形改變,條碼可能會變形,而決定用紋身貼紙來試試就好。
怕刺青後悔&變形!他印載具紋身貼紙 清晰條碼超商實測成功
實際測試紋身貼紙貼在身上的效果,看起來非常清晰,到超商刷條碼也實測成功。(圖/IG「chiropractic_fit」授權)
接著實際測試貼在身上的效果非常清晰,到超商刷條碼也實測成功。影片曝光後,新奇嘗試令不少網友感到有趣,紛紛留言,「我就是那個刺在手上的人」、「把它貼在後腦勺你就是最強刺客了」、「可以貼在額頭上,額頭比較不會長肉,而且刷條碼的時候需要微微彎腰,可以順便表達對店員的感謝」。



更多新聞: 國際級特技「折骨舞」驚悚演出  手臂旋轉360度觀眾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