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新北競選總部4日成立!民進黨「英游蘇龍」齊聚力挺
賴清德新北競總將於4日成立,民進黨多位要角也將現身支持。(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2024賴清德總統暨立委新北市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將於本週六(4日)下午在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行,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壓軸登場,民主進步黨歷屆新北市長候選人:總統蔡英文、立法院長游錫堃、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亦全員到齊,團結支持賴清德,更要扮演最強助講團隊。另外,競選主題曲《挺台灣應援曲》創作人許大俠與未來式樂團也受邀蒞臨演出,號召新北市民大聲喊出挺台灣的口號,讓全台灣見識新北市民壯大台灣、守護家園的決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評藍白合還是「空」! 賴清德:國人想看國政藍圖不是政黨企圖

新北市升格前的台北縣是民主進步黨最早執政的縣市之一,從1989年起,尤清當選兩任縣長,1997年由蘇貞昌接棒,並於2001年順利連任,為新北市種下民主的種子。在2010年升格直轄市後,民進黨在市長選舉屢敗屢戰,有總統蔡英文、立法院長游錫堃、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接力耕耘;在總統大選中,民進黨也在新北市屢創佳績,更在2020年總統大選中獲得近140萬票!

賴清德新北競選總部4日成立!民進黨「英游蘇龍」齊聚力挺
賴清德新北競總將於4日成立。(圖/賴清德競辦提供)


賴清德新北競總發言人戴瑋姍議員透露,週六下午新北競總成立大會,過去曾參選新北市長的總統蔡英文、立法院長游錫堃、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將組成黃金演講陣容,展現團結挺台灣的氣勢,更希望能延續上一屆總統大選的盛況,在新北市大贏奠定大選勝基,延續執政與國會過半,持續推動好的政策來壯大台灣、造福人民。


賴清德新北競選總部4日成立!民進黨「英游蘇龍」齊聚力挺
4日當天總統蔡英文、立法院長游錫堃、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與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將會到場力挺賴清德。(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而賴清德是資深棒球迷,創作人許大俠特別為賴清德打造棒球風競選主題曲《挺台灣應援曲》,融合球場應援節奏、擊鼓聲,設計朗朗上口的應援口號,並請應援啦啦隊經驗的團隊協助編舞。週六競總成立大會將是《挺台灣應援曲》最大場的演出,戴瑋姍期盼當天能號召數萬名新北市民一起站出來,用最熱情、有氣勢的應援舞撼天震地,讓全台灣都見識到新北市民守護家園的決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回應侯友宜「火車過站不等人」 柯文哲喊「別綁架」:下次協商要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