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台灣大賽!樂天G3調派「26員天仙猛將」 李多慧登場時間曝光
樂天將於台灣大賽G3派出26位啦啦隊應援,左起分別為隊長籃籃、李多慧以及Yuri。(組合圖/翻攝自IG「lan0716」、「le_dahye」、「xx15995」)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南韓女神李多慧震撼加盟「Rakuten Girlss」後,憑藉姣好甜美的臉蛋與熱力十足的舞蹈,在全台灣颳起一陣啦啦隊的討論熱潮,同時也吸引大批群眾進場搶看香氣應援,其大方且絲毫不做作的親切態度,成功圈粉讓IG追蹤數飆漲至114.2萬,各式品牌的廣告及代言邀約接到手軟。近期樂天桃猿成功打入職棒「台灣大賽」,有望問鼎本賽季的年度總冠軍,而過去有「勝利妖精」之稱的李多慧也將登場,讓不少樂天球迷們得知後大為振奮。

更多新聞: CK超人...陳怡叡「頂破天私著」激辣暴走 前後全洩衝擊網:我沒了
備戰台灣大賽!樂天G3調派「26員天仙猛將」 李多慧登場時間曝光
先前樂天女孩的季後挑戰賽G2班表惹議。(圖/翻攝自FB「Rakuten Girls」)

日前職棒季後挑戰賽開打,樂天女孩公佈G2主場班表時掀起風波,陣中名氣最大的林襄、李多慧及隊長籃籃(籃靖玟)等,皆未出現在官方公佈的出場名單上,讓粉絲們相當失望、頻頻敲碗詢問。今(2)日台灣大賽G3的應援名單公佈,整體陣容果然提升到另一級別,不僅出道高達26員「天仙猛將」,包括籃籃、Yuri、琳妲等人也都回歸入列,球團更宣布李多慧將在11/7、11/8現身全猿主場,迎接她的首次台灣大賽應援體驗。

備戰台灣大賽!樂天G3調派「26員天仙猛將」 李多慧登場時間曝光
樂天女孩公佈台灣大賽G3的登場名單。(圖/翻攝自FB「Rakuten Girls」)

網友們紛紛激動高喊「太香了」、「26人大軍,期待一年的大場面來了」、「冠軍應援,非猿莫屬」、「有誠意!樂天桃猿總冠軍」、「陣容也太龐大了吧?」、「買票進場衝一波」、「軍容壯盛」、「這都可以排一軍陣容,不得了啊」、「穩了啦」、「多慧!終於盼到你來了」、「看到多慧我就放心了」,但也有人遺憾「還是沒有林襄」、「怎麼又沒有林襄」、「看來變冰襄了」,對此則有粉絲熱心解釋「在日本工作」、「有工作出國」。

備戰台灣大賽!樂天G3調派「26員天仙猛將」 李多慧登場時間曝光
南韓洋將李多慧將於11/7、11/8現身。(圖/翻攝自FB「Rakuten Girls」)

更多新聞: 樂天IU撩髮「中空裸背」全卸甲!52秒「純欲私著」網沒了:誠意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