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暗示?二伯深夜突換「純欲學生服」 萬網應援蔡阿嘎:添個小龍女
蔡阿嘎(左圖右)曬出二伯(左圖左)的學生妹造型。(組合圖/翻攝自FB「蔡阿嘎」)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經營YouTube頻道已近15年的網紅蔡阿嘎,時常拍攝各式分享生活體驗的逗趣企劃,手頭上光突破百萬訂閱的頻道就有3個,被外界譽為「台灣YouTuber界長青樹」,連帶老婆二伯及兒子蔡桃貴、蔡波能,都在社群享有極高的知名度。近日深夜二伯的突然化身為清純學生妹,在家中換上制服系列的絕頂魅惑戰袍,突然其來的舉動讓他嚇了一大跳,忍不住詢問大家「是在暗示什麼?」,貼文曝光後網友們也紛紛湧入「加油打氣」。

更多新聞: 瑀熙上衣裂大縫「夢幻形狀」全洩!俯身嬌喊「這1句」網羞炸:樂器高手
是在暗示?二伯深夜突換「純欲學生服」 萬網應援蔡阿嘎:添個小龍女
蔡阿嘎與二伯結婚多年感情始終甜蜜。(組合圖/翻攝自FB「蔡阿嘎」)

時常分享一家大小溫馨生活紀錄的蔡阿嘎,昨(1)日晚間PO出嘎嫂二伯清新美照,只見二伯將瀏海向後紮起,戴上眼鏡展露燦爛到不行的笑顏,上身穿著短袖白色襯衫並打領帶,下身則搭配學院風的格紋短裙,大方放送光潔無暇的玉腿,散發別具特色的異樣風情。看到眼前這一幕讓蔡阿嘎愣了一下,「欸等等!請問...這個時間二子都睡了,特地換上這套我最愛的蘿莉控學生制服系列,二伯是在暗示什麼?還是...要去錄天才衝衝衝?」。

是在暗示?二伯深夜突換「純欲學生服」 萬網應援蔡阿嘎:添個小龍女
二伯突然其來換上學生制服,讓蔡阿嘎忍不住問「是在暗示什麼?」。(組合圖/翻攝自FB「蔡阿嘎」)

隨後他又在留言區自問自答「嗯!想必是要去跟乃哥玩韻腳tempo吧」,照片曝光後湧入逾1.5萬人前來按讚朝聖,笑翻的群眾留言「學生制服超可以的」、「三寶媽Ready」、「今晚,全台灣的鄉民都在為阿嘎加油了」、「嘎哥加油!明年添個小龍女」、「阿嘎晚上請加班」、「錄阿嘎衝衝衝」、「三寶的節奏,一起gogogo」、「嘎哥,好好表現了啊」、「想必是真的真的很想生女兒」、「要上課了」、「小女兒要來報到了」。

是在暗示?二伯深夜突換「純欲學生服」 萬網應援蔡阿嘎:添個小龍女
蔡阿嘎(左圖右1、右圖上2)、二伯(左圖左2、右圖下1)時常分享一家大小溫馨生活紀錄。(組合圖/翻攝自FB「蔡阿嘎」)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咪妃偷捏「上等腰內肉」崩壞流出!趴凳擠出「夢幻形狀」網歪樓:攝影師加雞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