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顏寬恒?廖先翔疑佔國土蓋莊園 綠委狠譏:要當土霸王加入國民黨
國民黨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參選人廖先翔遭控住家「大違建」。(圖/擷取自廖先翔臉書)

論壇中心/施天擇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廖先翔與其父親廖正良遭爆於新北市汐止山坡地保育區興建豪華莊園,涉違法侵占國有地。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痛批,廖家即使被民眾多次申訴、檢舉,在前後兩任國民黨籍市長(朱立倫、侯友宜)的執政下,新北市府仍無作為,顯然是護航、縱容廖家父子,根本就是「新北顏寬恒(國民黨副秘書長,前藍委顏清標之子)」。此外,林楚茵還譏諷,這個大特權違建只有朱、侯兩人「眼睛業障重」看不見,國民黨還敢大投廣告要求恢復特偵組,怎麼不先好好清查自家黨內竊佔國土的「顏寛恒們」?針對相關議題,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在民視節目《台灣最前線》抨擊:「廖正良先前涉嫌索賄、關說而被判刑,換兒子廖先翔出來選。地不是廖家的,廖家可以圍起來設立停車場出租、蓋房子,完全就是土霸王!要當土霸王,此生只能加入國民黨!」

更多新聞: 國民黨議員羅廷瑋轉戰立委 競選幕僚被踢爆是郭台銘連署團隊「借殼上市」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大巨蛋確定取得使用執照! 可辦賽事、活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