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情侶檔引爆家長混戰互告  女兒一通電話「讓爸爸心碎」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苗栗一對高中生情侶,女方爸爸,疑似不滿女兒經常未歸,約男方出來談判,過程中,把男生打傷,沒想到女兒竟然聯絡男友的父親,找人到場助陣,雙方發生衝突,女生父親被多人用棍棒打傷,雙方互告傷害,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占用國有地蓋停車場出租 廖先翔自行拆除喊:父親不會有任何異議

聽說兒子被女友的爸爸打傷,男方家長找了一群人到現場,手拿棍棒、鐵器,一言不合,就往女方父親的身上伺候。

女方的父親一直後退,用手阻擋攻擊,現場警笛聲大作,警方都到場了,但這一群人還不肯罷休,繼續朝女方父親身上攻擊。

高中情侶檔引爆家長混戰互告  女兒一通電話「讓爸爸心碎」

事件起因於,一對高中生情侶,女生多日未返家,爸爸在街頭碰見女兒,要女兒約男友出來談判,一時氣憤用安全帽將男生打傷,沒想到女兒,竟然打電話通知男友的父親,說她的男友,被她爸爸毆打,男友父親一聽,非常生氣,立刻找了朋友到場助陣。

竹南分局偵查隊副隊長 賈立任:「經查為,鄭男因不滿女兒與劉男交往,時常未返家,憤而持安全帽 毆打劉男成傷,後劉男父親知兒子遭毆打,所以夥同另五名朋友到場,共同毆打鄭男。」

高中情侶檔引爆家長混戰互告  女兒一通電話「讓爸爸心碎」

衝突過程中有3人受傷,員警到場後,先將受傷民眾送醫,其餘在場5人,被帶回派出所釐清案情。雙方互告傷害,全案總共八人,依聚眾鬥毆,移送地檢署偵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信安街住宅式宮廟火警 1死1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