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柯侯氣到滿臉皰疹 趙少康:侯友宜接受全民調吧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左)、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右)。(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距離總統登記參選,只剩下兩個禮拜,但藍白整合依舊沒共識!基層從期待到反彈,國民黨台中立委參選人廖瑋翔喊話,不能合作就各自努力,乾脆推"侯韓配"一戰。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更氣到滿臉泡疹,要侯友宜接受全民調,但要考量藍營組織動員力,所以柯文哲要讓5%,引發爭議。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再喊「全民調」決定 藍應用「贏得大選」邏輯去思考如何合作

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為什麼得帶狀皰疹,就是被侯友宜跟柯文哲氣的,這兩個人到底在搞什麼,說讓沒有一個是真的讓的。」

眼看藍白合僵持不下,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氣到滿臉皰疹,喊話侯友宜,就接受民眾黨的全民調吧!

被柯侯氣到滿臉皰疹 趙少康:侯友宜接受全民調吧
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圖/民視新聞)

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醜媳婦也要見公婆,你大選時後你不辯(辯論)嗎,侯友宜不是說你也不怕嗎,柯文哲在(民調)這點應該讓5%,因為你根本沒有動員力,要不然就擲筊.抽籤嘛。」

趙少康再獻策,強調藍營組織動員實力不能忽視,喊話柯文哲的民調,要讓侯友宜5%。距離登記參選,只剩下兩個禮拜,藍白整合還在卡關,讓基層小雞很不安。

台中立委參選人廖偉翔就說,如果不能合作,就兄弟登山、各自努力,乾脆推"侯韓配"一戰,先盡全力,再看天意。

立委(國)游毓蘭:「黨員的群組裡面希望我們國民黨自己要硬起來,本來大家有期待的好戲,但是現在已經變成翻來覆去,非常不好看的一個爛戲。」

立委(國)林為洲:「大家有一點感覺好像被人家欺負的感覺,不放棄藍白合的希望,但事先做好三腳督的準備,基層民眾反而士氣會凝聚。」

藍白合,基層從期待到反彈,黨主席朱立倫再提新方案,柯文哲依舊不買單。



被柯侯氣到滿臉皰疹 趙少康:侯友宜接受全民調吧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民視新聞)


政治評論員李正皓:「日本模式是把立委提名的人來投票,國民黨提69席民眾黨提11名耶,朱立倫這個豬隊友豬到爆炸,原本國民黨好不容易領先的正當性全部都摧毀。」

前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柯文哲整個的目的就不是為了藍白合,而是為了藍白合創造聲量主導議題,未來棄保的可能性,極度羞辱侯友宜,所以他極度羞辱侯友宜,讓給你也選不上。」

名嘴分析,朱柯兩人,各懷鬼胎,雙方繞了一大圈,藍白依舊停在原點。

更多新聞: 快新聞/稱柯文哲通話中「偏好日本模式」 朱立倫:我昨天滿心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