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販毒集團24小時隨叫隨到 警攻堅逮5名嫌犯 過程還被狗咬

民視新聞/陳姵妡、陳凱茂 高雄報導

警方掌握高雄有一個販毒集團,主打24小時隨叫隨到服務販毒,在蒐證多時後進行攻堅,一舉逮捕5名犯嫌,但破門而入時,屋內煙霧瀰漫,蒐證過程中,販毒集團養的狗還一度攻擊員警。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占用國有地蓋停車場出租 廖先翔自行拆除喊:父親不會有任何異議

警方使用破壞機具,撬開大門,進行攻堅行動。

員警vs.毒販:「趴下蹲下。」

強勢警力壓制,將販毒集團成員一網打盡。警方是在網路巡邏時,赫然發現販毒集團利用通訊軟體,在網路上兜售毒品,經過偵查蒐證,發現毒窟就在高雄這處透天厝。

高雄販毒集團24小時隨叫隨到 警攻堅逮5名嫌犯 過程還被狗咬
​​​​​​​​高雄市刑大偵三隊長鄭育昇:「犯罪嫌疑人蔡某,僱用藥腳共同組成販毒集團,標榜著24小時不斷貨,隨叫隨送透過網路來販售毒品,販毒的脈絡遍布整個大高雄地區。」

警方強勢攻堅順利逮捕嫌犯,整個屋內煙霧瀰漫,連毒販養的狗,都疑似因長期接觸毒品,相當躁動不安,一度攻擊員警。

員警vs.毒販:「啊不要打牠,我不會打牠,冷靜冷靜。」

販毒集團除了養狗,更擔心販毒招來黑吃黑,還購買槍枝跟子彈來防身。

高雄販毒集團24小時隨叫隨到 警攻堅逮5名嫌犯 過程還被狗咬
高雄市刑大偵三隊長鄭育昇:「犯嫌為了預防販毒的糾紛,防止黑吃黑的情事,購買了槍枝還有子彈來防身,也一併為專案小組所查獲,連他飼養的犬隻,都疑似長期接觸毒品,焦躁不安甚至還會攻擊執勤的同仁,所幸經過飼主的安撫制止,沒有造成傷害。」

為了躲避追緝,住處加裝了許多監視器,但再怎麼縝密規劃,仍難逃法網,5人全被上銬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信安街住宅式宮廟火警 1死1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