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直衝停車場!她未拉手煞車慘撞保時捷 畫面曝光網嘆:先買二手吧
中國福建近期有位駕駛,因下車時未拉手煞車,導致愛車衝進停車場,還撞爛一台保時捷。(圖/翻攝「旅行廚男」微博)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日常生活中常見到駕駛因未拉手煞車而造成意外,近期中國就發生一起,駕駛在進入地下停車場前,疑似未檢查車輛便下車,不過就在她離開駕駛座不久,因沒拉手煞車,導致車輛往地下直衝,最後直接撞上地下室的保時捷,駕駛不只得花錢維修愛車,可能還得負擔高額,賠償無辜受害的保時捷。

更多新聞: 英國小偷上前搭訕「10秒當面摸走手機」 這手法讓受害者沒察覺


汽車直衝停車場!她未拉手煞車慘撞保時捷 畫面曝光網嘆:先買二手吧
愛車往地下室滑行時,女駕駛試圖拉住車子,但完全於事無補,反而讓自己失衡摔倒在車道上。(圖/翻攝「旅行廚男」微博)

根據中國媒體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11月1日上午,當時福建省福州市一名女駕駛開著白色愛車右轉,準備進入地下停車場,過程中右側車身疑似擦撞到牆壁,她趕緊下車查看狀況,心急之下忘記拉手煞車,車輛便順著斜坡往地下滑行,起初女駕駛試圖拉住車輛,但完全於事無補,甚至自己失衡摔倒在車道上。

汽車直衝停車場!她未拉手煞車慘撞保時捷 畫面曝光網嘆:先買二手吧
停在停車場內的保時捷無辜被撞上,車頭毀損程度相當嚴重。(圖/翻攝「旅行廚男」微博)

一路往地下室停車場衝去的白車,最後撞上一台鐵灰色保時捷,兩輛車都以車頭毀損最嚴重,唯一值得慶幸的,車輛相撞時車上都沒有人,所以無傷亡者,而釀禍的女駕駛也承認自己的過失,表示願意承擔責任。

這段過程全遭監視器錄下並被PO上網,許多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居然想肉身扒住車,沒被捲進車輪下面真的是走運」、「沒出人命算好的」、「身為新手還是先買二手車練手吧」、「大概是D檔,連減速丘都衝過去了」。

更多新聞: 台灣之光!法國男帶家人嚐「巴黎台菜店」 她將車輪餅原味複製海外原因超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