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林志玲」曬超巨柚子!純白洋裝洩「夢幻身材」網暈:不知道看哪
海倫清桃在臉書發文與粉絲互動,好身材意外吸睛。(圖/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越南女星海倫清桃來台發展超過20年,她擁有一張甜美臉蛋,外加性感的惹火身材,讓她受到不少網友喜愛,還有著「越南林志玲」的稱號。海倫清桃時常在社群平台與網友分享生活,也不吝嗇曬出養眼照,她1日就曬出自己手拿柚子的日常照,結果沒想到傲人身材呼之欲出,讓網友眼睛頓時不知道該看哪裡。

更多新聞: 奎丁洋裝暗藏性感小心機!「側挖空、後裸背」坐地擺拍太誘惑

「越南林志玲」曬超巨柚子!純白洋裝洩「夢幻身材」網暈:不知道看哪
海倫清桃曬出近況照,傲人身材讓網友看了臉紅心跳。(圖/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海倫清桃2012年憑著《野蓮香》的演出,入圍第47屆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女主角獎,讓她嶄露頭角。不過海倫清桃近幾年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但她還是會在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她近日就曬出1張照片,並寫下:「從中秋節放到今天的柚子還能吃嗎?」。照片中,她手裡拿著一顆超巨大柚子,而海倫清桃穿上一件白色洋裝,讓豐滿好身材全都露,也讓網友難以將目光聚焦在柚子上,反而都在看她的傲人身材。

「越南林志玲」曬超巨柚子!純白洋裝洩「夢幻身材」網暈:不知道看哪
海倫清桃近幾年爆出不少爭議,但她依舊活躍於社群平台上。(圖/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事實上,海倫清桃近年風波頗多,先是被爆出身分造假,謊稱自己是「台越混血」,且為1984年出生,但其實她的出生年份為1978年,而且她畢業於越南的大學,22歲才嫁來台灣,瞞婚了18年才公開人妻身分,隨後她就閃電離婚,讓外界相當錯愕。

「越南林志玲」曬超巨柚子!純白洋裝洩「夢幻身材」網暈:不知道看哪
海倫清桃去年與老公黃景裕被指控吸金上億,惹出不小風波。(圖/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後來,海倫清桃開和拉麵老闆黃景裕傳緋聞,2人更在去年爆出早就結婚,還利用「陌生開發APP」吸金上億。男方先是聲稱APP十秒鐘能認識一個人,更能幫助企業業績成長,加入會員就可以獲得終身分紅;但實際投資後卻不斷被要求拉下線,讓投資人的錢血本無歸。對此,海倫清桃和黃景裕嚴厲反駁是不實指控,海倫清桃也曾發文透露心聲:「生活起起伏伏讓人喘不過氣,誰能堅持自己的理想」,否認有詐騙吸金。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咪妃雪白美背「太咕溜」襯衫險滑落!內搭看光光網驚見「1亮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