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妮妮別看!張書豪生日「Rosé驚喜現身」合照超狂 網羨:你好幸福
張書豪(左)今年看BLACKPINK演唱會後,直接被Rosé(右)強大魅力征服。(圖/翻攝「bryanchang1988」、「 roses_are_rosie」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南韓女團BLACKPINK紅遍全球,4名成員各有特色,不少藝人也是她們的粉絲,包括歐陽妮妮男友、男星張書豪,先前到南韓看了BLACKPINK演唱會後,直接被Rosé強大魅力煞到,甚至後悔太晚入坑,正式成為Blink(粉絲名稱)一份子。日前他迎來35歲,原本只想低調慶生的他,得知「Rosé幫忙慶生」馬上答應,還曬出合照炫耀,讓網友笑喊「太幸福了吧」。

更多新聞: Rosé輕鬆駕馭死亡芭比粉!平口洋裝「扛不住」大片牛奶肌全外洩

張書豪上個月迎來35歲生日,事隔幾天他才在社群曬出慶生照,只見他以簡約穿搭現身,並手拿兩大顆特製蛋糕,一顆是充滿童話色彩、有可愛貓貓狗狗當裝飾;另一顆則是簡約的兔子造型,但中間擺上Rosé的大頭貼,仿佛是Rosé正戴上兔子頭套,上頭還寫著「Rosé愛Bryan」,可見準備者的用心。

歐陽妮妮別看!張書豪生日「Rosé驚喜現身」合照超狂 網羨:你好幸福
張書豪朋友戴上面具,化身Rosé為他慶生。(圖/翻攝「bryanchang1988」IG)

有趣的是,張書豪8位朋友分別戴上不同面具,清一色都是Rosé的模樣,從嘟嘴、搞怪或甜美表情都有,眾人圍著壽星合照,畫面相當有趣。張書豪也說,他本身沒有慶生習慣,但看到好友全都化身Rosé為他圓夢,覺得這份心意很感動,「生日沒在過的我,看到是肉肉(Rosé暱稱)那就來吧,創意太可愛,謝謝放在心上的每一位。珍惜現在擁有的,平安健康,內心富足!」

歐陽妮妮別看!張書豪生日「Rosé驚喜現身」合照超狂 網羨:你好幸福
張書豪(左)、歐陽妮妮(右)傳出明年結婚。(圖/翻攝「bryanchang1988」、「niniouyang」IG)

畫面曝光後,楊丞琳、夏如芝都留言祝福,其他網友則笑翻,「你好幸福」、「好可愛的蛋糕啊」、「我決定明年生日也要這樣慶祝」。事實上,張書豪過去鮮少接觸韓流音樂,雖然曾陪朋友到BLACKPINK演唱會,但整場幾乎都在滑手機,沒好好享受表演。直到今年與歐陽妮妮一起坐前排朝聖,瞬間被Rosé的真性情迷倒,還羞喊「記得她朝這方向笑的時候,我嘴角不自覺上揚的角度」,後悔太遲才入坑,未來決定要持續關注Rosé的演出。



更多新聞: 小A辣遊日「只穿肉色馬甲」火辣上街!狂被「色色打量」還問:How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