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熱戀饒舌歌手!晨晨撲床「變身美人魚」發聲了 2萬網看呆:有夠漂亮
晨晨外型甜美,是粉絲心目中的女神。(圖/翻攝自_19981005_ 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YouTuber賤葆擁有百萬訂閱,除了多元有趣的題材外,團隊3名正妹品子、松鼠和晨晨更是一大亮點,外型亮眼又多才多藝羨煞外界,也讓賤葆被戲稱為「後宮型YouTuber」。不過近日卻有網友發現,晨晨疑似與饒舌歌手HowZ熱戀,不僅常出現在同個景點玩樂,還戴著造型相似的項鍊,引起外界好奇「晨晨死會了嗎?」。對此,晨晨也在社群發聲了。

更多新聞: 透視洋裝洩迷人線條!黑嘉嘉「少女心噴發」滿足喊:好幸福的一天


疑熱戀饒舌歌手!晨晨撲床「變身美人魚」發聲了:相信這世界上的善良
晨晨熱愛潛水,不時在社群分享潛水日常。(圖/翻攝自_19981005_ IG)

晨晨2日在Instagram分享影片,只見她面部朝下撲向床的懷抱,下一秒卻靠著剪接直接撲進大海,換上潛水衣及蛙鞋在海中漫遊,緊身剪裁讓好身材全被看光,還幸運碰上海龜共遊,珍貴畫面全被鏡頭捕捉!晨晨也有感而發表示,「在海裡享受短暫的寧靜,學會自潛後與海龜的初見,內心超感動。好好在水裡感受自己,忘記任何一切的不愉快,我們都要相信自己,也相信這世界上的善良能與我相伴」。

疑熱戀饒舌歌手!晨晨撲床「變身美人魚」發聲了:相信這世界上的善良
晨晨首次潛水碰到海龜,興奮將畫面拍了下來。(圖/翻攝自_19981005_ IG)

由於晨晨影片PO出的時間點,與她被爆出熱戀HowZ的時間點差不多,引來部分網友在下方留言打探,不過晨晨並未正面回應。這段晨晨「變身美人魚」影片曝光後,吸引2.2萬人按讚,留言說「這就是傳說中的水床?」、「第一拍躺上去直接睡著就神作」、「原來真的有美人魚」、「期待有一天可以跟晨晨在海裡相見」、「超美啊」、「阿晨晨潛水的你好美」、「阿晨晨的腿真的有夠漂亮」、「海龜:帶妳一起~飛」。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晨晨疑熱戀「31歲饒舌歌手」被抓包 網見曖昧2證據崩潰:百分之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