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扮太隨便!櫻花妹細數台灣尪缺點 返鄉見日男穿搭讚嘆:怎麼那麼帥
日本人妻愛子(圖左)近期分享我國男生與日本的3個不同,像是穿搭隨便、相處時沒有個人時間等。(圖/翻攝「愛子在台灣❤AIKO in Taiwan」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日本人妻愛子與台灣老公結婚後在台生活,經常在YouTube頻道分享日常生活的她,曾拍片提到台灣男生的優點,像是體貼、不大男人等。近期愛子再度分享我國與日本男生的3個不同,與其中有不打扮、穿搭隨便,對此她坦言,返鄉時見到日本男生注重外貌,認真搭配穿著還會讚嘆「怎麼那麼帥」。

更多新聞: 求學工作都不順!原民女曝受刻板印象困擾 網心疼:都是真正的台灣人


打扮太隨便!櫻花妹點台灣尪缺點 返鄉見日男穿搭讚嘆:怎麼那麼帥
愛子(圖左)對於,老公不論春夏秋冬都穿短褲及夾腳拖,感到非常不解。(圖/翻攝「愛子在台灣❤AIKO in Taiwan」YouTube)

愛子透露,對老公穿搭最大的意見是,不論季節幾乎都穿著短褲及夾腳拖,即使是寒冷的冬天,上身穿著羽絨衣,下半身依舊像夏天一樣,讓她至今都無法理解,不過回到日本時,見到路人從髮型到衣著都會認真打扮,常會感嘆「怎麼那麼帥」,近年來男性間甚至流行起全身除毛,對此愛子老公反而不解,認為男生不需除毛。

打扮太隨便!櫻花妹點台灣尪缺點 返鄉見日男穿搭讚嘆:怎麼那麼帥
愛子(圖左)認為日本情侶或夫妻,相較台灣人更加獨立,通常能各自度過生活。(圖/翻攝「愛子在台灣❤AIKO in Taiwan」YouTube)

另外愛子還提到,與台灣男生戀愛,普遍沒有個人的自由時間,即使是和朋友相約,另一半也會一起出席,剛到台灣時愛子發現,有男性會在髮廊乾等女友剪頭髮非常驚訝,相較於她的日本好友,普遍都非常獨立,不需要時時刻刻與男友或女友待在一起,也能度過各自的時間,坦言「希望台灣男生也能做自己」。

更多新聞: 奧出新高度!狂女沒趕上飛機竟直衝跑道 「肉身擋機」畫面曝驚呆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