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盈潔保外就醫最新病況曝 許常德:她手腳被綁住
許常德發文曝陳盈潔最新狀況。圖為陳盈潔入獄前2週照片。(圖/擷取自許常德的地下手記臉書)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現年69歲的資深女藝人陳盈潔,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被判刑3年2個月,8月23日入監服刑,10月8日時傳出她急性腎衰竭插管消,保外就醫。音樂人許常德今(3)日晚間透過臉書粉專指出,他去看陳盈潔,表示本來想拍一張照片,只拍她的手,請她用手跟大家打招呼,「但一見到她,我就放棄了,因為她的手和腳被綁住」。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旅日好手宋家豪返台 喊「今年是特別的一年」

許常德表示,他這次去是要告訴她音樂會開始了,這次主要的目的是要更多人聽聽陳姐的經典作品,而且是希望很多歌手接力唱,「我在她耳邊說有誰誰誰來唱,她激動到一直掙扎,我感覺到她很感謝,第一次看她含淚的眼睛,她一直是很好強的」。

許常德說,這次11月12日的陳姐作品音樂會,參與的人都是自動打給他的,「我沒有主動去邀請,是個天使團隊,我會認真策劃這場,不會是簡陋的演出」。

接著他提到自己PO的照片,表示這張照片是在陳盈潔入獄前兩週拍的,「因為我問她如果我是阿拉丁神燈,她要什麼願望,她毫不猶豫跟我說⋯⋯再做音樂」,因此自己就去強力錄音室試唱,這也是這次音樂會最主要的目標,「就是用更不一樣的方式再做音樂,謝謝大家一起完成陳姐的心願」。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王鴻薇批「800萬只開9場記者會」 總統府列數據打臉:至今已69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