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等63年! 遊騎兵奪世界大賽冠軍 超過50萬球迷擠爆封王遊行

民視新聞/黃崇超、郭水城 綜合報導

遊騎兵終結創隊63年來的世界大賽冠軍荒,今天(11月4日)風光舉行封王遊行,吸引數十萬名球迷擠爆現場,整座城市用第一次的冠軍遊行,為今年球季做一個完美收尾。遊騎兵陣中兩度獲頒世界大賽MVP的強打席格(Corey Seager)和老教頭波契(Bruce Bochy)也在遊行現場向球迷喊話,要再拿下更多的總冠軍。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旅日好手宋家豪返台 喊「今年是特別的一年」

超過50萬名球迷湧入街道,德州遊騎兵等了63年,終於贏得第一座世界大賽冠軍,現場有人凌晨5點多就上街卡位,奪冠喜悅洋溢整座城市。

現場主持人:「2023年世界大賽冠軍德州遊騎兵隊。」

苦等63年! 遊騎兵奪世界大賽冠軍 超過50萬球迷擠爆封王遊行

在世界大賽以4勝1敗淘汰響尾蛇,遊騎兵首嚐封王遊行滋味,3年之內,他們從單季百敗中改頭換面,今年季後賽打出13勝4敗的超高勝率,更在客場11戰全勝,兩度獲頒世界大賽MVP的Corey Seager,也幽默地向球迷喊話。

遊騎兵球星席格:「非常謝謝大家這感覺十分特別,我們很感激能有你們的支持,我只有一句話想說,很多人想知道如果遊騎兵,沒有贏得世界大賽冠軍會怎樣,我猜我們永遠都不會知道了。」

苦等63年! 遊騎兵奪世界大賽冠軍 超過50萬球迷擠爆封王遊行

遊騎兵奪冠頭號功臣Seager,在世界大賽5戰3轟表現亮眼,而68歲老教頭Bruce Bochy迎來生涯第4度冠軍遊行,他也率領這座城市終結冠軍荒。

遊騎兵總教練波契:「在多年以後我自己還是會想起這一刻,我相當珍惜能夠和遊騎兵經歷的一切,我們從春訓階段就開始期盼奪冠,現在不只打出驚奇也一起完成奪冠這件事,感謝大家。」

遊騎兵歷經63季,曾兩度闖進世界大賽卻都鎩羽而歸,今年眾志成城場場打出驚奇,總算不再遺憾,如願捧起歷史性的冠軍金盃。

更多新聞: 棒球/大谷翔平經典賽「超狂滑球」三振楚奧特!美媒盛讚:年度最佳投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