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古車買賣糾紛!男率眾丟雞蛋砸車 中間介紹人也遭殃

民視新聞/許家程、黃信儒 台中報導

台中林姓男子花了10萬元買了一輛國產中古車,交車後發現車況不如預期,男子竟然叫唆小弟到車主家中丟擲物品洩憤,還逼迫被害人賠償現金,最後被害人付了3萬元當作補償。而車輛買賣的中間介紹人的車輛也被砸爛,慘遭波及。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65接國3引道凌晨車禍 小客車自撞分隔島「駕駛一度受困車內」

白色轎車停在路邊,接著有兩輛車開到旁邊靠近,下來一群人對著轎車一陣猛砸,車輛擋風玻璃都被砸爛碎裂,時間不到30秒,一群人又匆匆上車離開現場。

另外一段畫面,男子下車後,對著民宅狂丟雞蛋,這還沒完還拿出一袋紙錢,往門口一撒,隨後開車離開。中古車買賣糾紛!男率眾丟雞蛋砸車 中間介紹人也遭殃台中豐原警方破獲暴力集團,查出林姓男子花了10萬元買了中古車,結果發現車況不如預期,竟然教唆小弟等4人到車主家丟物品洩憤,還對車主恐嚇,逼迫現金賠償,受害者付了3萬。

豐原偵查隊隊長謝志遠:「林嫌與被害人有汽車買賣糾紛,教唆小弟前往被害人住家,以鐵棍棒球棍砸毀汽車玻璃,那另外以丟擲雞蛋,撒冥紙放鞭炮等暴力行為。」中古車買賣糾紛!男率眾丟雞蛋砸車 中間介紹人也遭殃中間買車的介紹人車也被砸爛。

豐原偵查隊隊長謝志遠:「掃蕩黑道幫派,快速偵破暴力犯罪,淨化選前治安。」

警方查扣鐵鏟和棍棒等物品,拘提集團主嫌等5人到案,依恐嚇毀損等罪移送地檢偵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壢女遇「假投資」遭詐172萬 車手面交還攜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