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棟房子毀了!租法拉利SF90自撞 「車全毀」幸駕駛、乘客僅輕傷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早上7點多,有一輛從羅東往宜蘭方向的跑車,疑似飆車過彎失控,撞上路中央的號誌桿,車頭幾乎全毀,車殼零件四散。車上2人僅受輕傷。不過這輛租賃的法拉利跑車,要價不斐新車售價2300多萬。開車的是一名在地方上頗有名氣,投資房地產起家的40多歲石姓男子。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65接國3引道凌晨車禍 小客車自撞分隔島「駕駛一度受困車內」

監視畫面右上角,看到一輛黑色跑車,車速飛快,宛如脫韁的野馬,直行駛而來,疑似過彎失控,整輛車失控,先撞斷燈桿,跨越分隔島,又撞斷了號誌桿,最後又撞到路燈才停下來。

宜蘭分局第五組組長張又升:「是一輛黑色的自小客車,沿環市東路一段的快車道,往宜蘭方向行駛,車輛失控衝出分隔島,然後自撞這個路旁的路燈。」一棟房子毀了!租法拉利SF90自撞 「車全毀」幸駕駛、乘客僅輕傷跑車車頭撞到嚴重變形,零件四散,安全氣囊也爆開,車門的玻璃碎了一地,交通標誌牌也在倒在地上。車子幾乎全毀,還好跑車上兩人僅受到輕傷,不過,這輛跑車可是大有來頭。

這款法拉利跑車,去年(2022年)限量發售,新車售價2300多萬,不只是首款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最高時速可超過400公里,而高達2385萬元,相當於行走的豪宅。是不少愛車人士的夢幻車輛。至於,開車的是一名在地方上頗有名氣的40多歲石姓男子,以投資房地產起家,2011年時,曾捐助百萬給弱勢團體,受到羅東鎮長表揚。根據了解,這輛車是租賃車輛。一棟房子毀了!租法拉利SF90自撞 「車全毀」幸駕駛、乘客僅輕傷宜蘭分局第五組組長張又升:「並對這個肇事的駕駛,實施吐氣酒測,沒有酒精反應,那詳細的肇事原因,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車毀人沒事,車禍發生原因,還有待釐清。不過可以確定,這一起車禍,租賃高檔跑車的賠償費,一定相當可觀。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壢女遇「假投資」遭詐172萬 車手面交還攜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