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拒藍白合新方案 朱立倫轟答應和變卦都是柯文哲
柯文哲到台東跑行程。(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 畢翔、陳奎宏 /台北報導

藍白陣營如何產生總統人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提出,"民調與立委參選人投票各半"的整合模式,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不但堅決反對。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更透露下個禮拜柯文哲就要與副手人選,拍攝定裝照。讓朱立倫忍不住回嗆。

更多新聞: 快新聞/被問藍白合進度 醫回「一張圖」網接力神翻譯超精闢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持續東部的行程,來到台東的中央市場掃街,跟民眾近距離互動。

柯文哲周末行程滿檔,周六跑遍台東踩點,下午直接驅車到屏東,除了拜訪養殖業者,更會私下拜會當地里長座談以及崁頂鄉長廖國富,晚上還要舉辦廟口開講,民眾黨積極開拓票源,那與國民黨的合作,到底還談不談?

柯文哲強調,因為國民黨提名的立委候選人69個,民眾黨11個然後合起來投票,一聽就知道這個提案實在太奇怪了,至於藍白合還是會繼續進行?柯文哲說,我們已經說出我們的想法,剩下是國民黨要去回應。


黃珊珊爆下週柯與副手拍照? 朱立倫轟「我是在跟柯談」
藍營強調不該回到全民調。(圖/民視新聞)



對於國民黨拋出"民調與立委參選人投票各半"的整合模式,柯文哲仍強力回絕,堅持全民調決定正副總統人選。而柯文哲的競選總幹事黃珊珊,也在節目上透露,下個禮拜柯文哲就要與副手人選,拍攝競選定裝照。黃珊珊直言不諱,表明柯陣營已有備案人選,不怕藍白談不攏。是不是在向國民黨施壓?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罕見語氣激動反擊。

朱立倫說,跟我談的也是柯文哲主席,搭應的也是柯文哲主席,我希望這些主戰派的人,我當然尊重你的意見,本來我們都是滿心期待,樂觀的看到這樣的結果,昨天被潑了一盆的冷水,我相信昨天縣市長的反應,很多人跟我打電話有失望,有憤怒。

侯友宜說,大家在討論的過程當中,柯文哲主席覺得第一個方案他可以接受,我完全尊重黨中央的決定,那當時他幹嘛,跟主席討論的時候,原則上同意這個方案呢。

藍營還是不死心,持續向柯文哲喊話,推銷朱立倫所提出的日本整合模式。但就不知道藍白整合的火車,柯文哲到底還想不想上車。


黃珊珊爆下週柯與副手拍照? 朱立倫轟「我是在跟柯談」
藍營還是不死心,持續向柯文哲喊話。(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白合變藍白拖 林金結喊話柯文哲「退一步」:可繼續談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