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合僵局! 侯友宜:結合志同道合的人往前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在台北市政府前廣場舉行的萬人造勢大會致詞。(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陳韻年、畢翔、簡士峯、陳奎宏 台北報導

藍白合列車走到了分叉路口,國民黨依舊在等柯文哲點頭!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持續跑行程,下午在台北的誓師大會,不但和韓國瑜再次合體,也喊話支持者,在戰場上我們的生命綁一起,一起結合志同道合的人往前走。副主席連勝文隔空喊話柯文哲,回到救世助人的初衷,不到最後一秒不會放棄。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合作不能再拖! 藍營15縣市長共發聲明:力挺藍白合方案2選1

台北誓師大會,侯友宜特別選在北市府廣場造勢,不僅和台北市長蔣萬安合體大進場,連立委參選人們也全程緊跟。

藍白合僵局! 侯友宜:結合志同道合的人往前走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在台北市政府前廣場萬人造勢大會活動。(圖/民視新聞)

經過黃復興黨部的座位,看見主委季麟連要握手,被身旁隨扈擋住,侯友宜一個箭步上前,趕緊跟深藍拉攏關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明年的元月13號是我們最尊敬的,蔣經國先總統逝世紀念日,務實穩健不講空話,選一個務實穩健,選一個我們向蔣經國精神學習的人,我會用我的生命來守護台灣。」

打出經國牌,團結藍營勢力,但藍白整合卡關,基層從期待到反彈,侯友宜台上再信心喊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身為團隊的主帥.指揮官,到了戰場我的生命你的生命綁在一起,在這個路口國民黨會結合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堅定走自己的路勇往向前邁進。」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一大堆破壞者一大堆主戰者,放心只要最後關鍵我們要拚,我們國民黨一定拚到底,但是我們現在必須要忍,我們15位縣市長每一位都簽了名,發表了一個聯合聲明(挺新方案)。」

朱立倫搬出,縣市長聯合聲明,替自己提出的"藍白合新方案"背書,副主席連勝文更隔空和昔日對手柯文哲喊話。

藍白合僵局! 侯友宜:結合志同道合的人往前走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呼籲其他在野黨的領袖,回到你當年濟世救人的初衷,連我都願意放下自己個人內心的仇恨,來促成藍白合的話我相信,我們不到最後一秒鐘也不能放棄。」

眼看藍白合列車,即將走到分叉路口,國民黨癡情停在原地等待,就盼柯文哲想通回頭。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白到底合不合? 朱立倫:若計算誰一定贏很難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