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被嗆聲!欠債的比討債的還兇 三惡煞持刀狂追債主車
欠錢不還,還持刀在大馬路上追砍債主。(圖/蘆洲分局)

社會中心/林彥君 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蘆洲區,驚傳持刀追砍案件!有兩派人馬,因為50萬的債務問題,相約街頭談判,過程中,積欠債務的這一方,不滿債主的人馬嗆聲,竟然持刀猛追,警方獲報,立刻進行攔截圍捕,在一小時內,將人帶回偵辦。

更多新聞: 新店驚傳當街隨機砍人 被害男子6處刀傷 嫌「殺人未遂」偵辦

一輛白色轎車,停在路上,一名男子,手上拿著一把刀,邊叫囂、邊揮砍。但惡煞不只一名,還有一名男子,竟然擋在車頭前不讓車走,前後總共三個人,包圍這輛車大聲咆哮,更可怕的是手上都拿刀,但駕駛不理會,急踩油門,加速離開,三名惡煞不罷休,繼續在車後面追,場面一度混亂。警方獲報有人持刀在大街上奔跑,立刻循線追捕。

不滿被嗆聲!欠債的比討債的還兇 三惡煞持刀狂追債主車
欠錢不還,還持刀追砍債主。(圖/民視新聞)

員警在一個小時內,逮捕三名嫌犯,而犯案的刀械,就大剌剌地放在車後座,人贓俱獲,警方初步了解,持刀追砍的三名惡煞,還是欠錢的那一方,欠債的比討債的還要兇。事情發生在新北市蘆洲,3號凌晨1點多,23歲陳姓男子,也就是債主,當天夥同兩名友人,找欠債的26歲姚姓男子,表明債務期限到了,趕快還錢,結果談判破裂,展開飛車追逐,一路跑到復興路323巷,欠債這一方的三人又下車,持刀猛追至少1公里遠。

不滿被嗆聲!欠債的比討債的還兇 三惡煞持刀狂追債主車
三名惡煞被警方逮捕移送。(圖/蘆洲分局提供)

所幸沒人受傷,經過警方調查,雙方疑似做實體買賣,向被害人借款50萬,但在商討的過程中,被債主這一方嗆聲,心生不滿,引發殺機,這回欠錢不還,反過頭來砍人,實在無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疑酒後不滿遮雨棚施工噪音 花蓮男持兩把菜刀追趕施工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