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男黃標片「擠滿辣妹」狂吸1000萬觀看!外國網友讚:前20秒最精彩
黑男以街頭隨即配對主題走紅,如今頻道不乏辣妹身影。(圖/翻攝「blackmancupid」IG、「黑男邱比特」YouTube)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YouTuber黑男以《黑男邱比特》起家,在街頭上隨機幫陌生男女配對,成功闖出名號;近期則緊抓「流量密碼」找多位辣妹拍攝,主題包括私密衣櫃、街頭換衣、刺青賞析等,也不乏超狂大尺度畫面,吸引破百萬人訂閱。黑男2個月前到音樂節,隨機請路人挑戰「反手摸肚臍」,雖然清涼性質慘被官方黃標,沒想到卻紅到國外,狂吸點閱率將近1000萬點閱率,不少國外網友更留言笑喊,「前20秒絕對是最精彩的部分!」

更多新聞: 黑嘉嘉辣姐「小可愛下滑」露餡了!趴床洩「罪惡深淵」網暈:很努力只看臉…

黑男2月前上段影片「反手摸肚臍挑戰」,當時他來到台北大佳河濱公園,隨機攔下參加S2O潑水音樂節的民眾,請她們將手從身後繞到另一邊腰部,觸碰到肚臍就是挑戰成果,由於完成這個動作必須有小蠻腰或者筋骨柔軟,所以挑戰者幾乎都是苗條的辣妹,形成最大亮點。

黑男黃標片「擠滿辣妹」狂吸1000萬觀看!外國網友讚:前20秒最精彩
黑男找來網格辣妹挑戰,勁爆穿搭被網友稱為最精彩部分。(圖/翻攝「黑男邱比特」YouTube)

首先登場是位國外辣妹,她身穿全透視黑色網格上衣,只用胸貼遮擋重點部位,傲人上圍與光滑肌膚全見客,挑戰成功同時還風情萬種撥弄頭髮,黑男看了也比讚。後續他接連找來風格不一的辣妹來挑戰,從比基尼短髮妹妹、連身高衩泳裝的雙馬尾女孩都有,個個有著精緻美貌與完美身材,成為最好流量密碼。

黑男黃標片「擠滿辣妹」狂吸1000萬觀看!外國網友讚:前20秒最精彩
黑男找來多位辣妹挑戰,成為最好流量密碼。(圖/翻攝「黑男邱比特」YouTube)
黑男黃標片「擠滿辣妹」狂吸1000萬觀看!外國網友讚:前20秒最精彩

雖然影片只有短短20秒,不過近期似乎紅到國外,在被YouTube官方「黃標」的情況下,竟吸來997萬次點閱率,成為頻道史上觀看數最多的影片。留言區也湧入許多國外網友留言,「前20秒絕對是最精彩的部分」、「這傢伙是個天才哈哈」、「謝謝你讓我度過了愉快的一天」、「她們可能沒觸碰到肚臍,但我們心裡都感受到了」、「超棒影片,優質頻道」,還有日本人大讚黑男,「他臉上總是帶著微笑,彬彬有禮,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辣版春麗「中空旗袍」戰力MAX!高釵裂到腰「下身抽真空」抬腿出招網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