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窮限制想像!破億豪宅屋主「1年買1間房」 網紅傻眼:當買車買衣服
YouTuber蹦闆(圖左)近日開箱一名精品界前輩的豪宅,價值超過上億元,屋內還有全台唯二的收藏品,奢侈程度超越天花板等級。(圖/翻攝「蹦闆」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這句網路用語,經常被用來自嘲貧窮跟富有間的差距,但是當親眼見證有錢人的世界後,也確實讓不少人刷新三觀。YouTuber蹦闆近日拜訪一位精品界的前輩Angie,並拍攝介紹對方的台北上億豪宅,屋內各處都有精美大理石做設計,名鞋櫃就等同於一間浴室大小,還有兩個中西式廚房, Angie直說曾經看裝潢風格不順眼,就一年換一間房子,讓蹦闆傻眼問:「妳當買車買衣服?」

更多新聞: 貴到有剩!俄羅斯家庭買台灣蔬果嚇呆 價格翻倍高:在家鄉可以買2斤

蹦闆開頭先介紹Angie是他精品界的大前輩,這次拍攝也是透過諸多好友幫忙才順利談成,整間房光裝潢和收藏,總價值超過上億。先是介紹鞋櫃,一開門蹦闆就被格局驚艷:「這叫更衣室吧!」大小等同於一間普通衛浴間,內部除了各式名牌鞋款外,還有專屬的公仔、玩偶展示。客廳沙發皮革材質,請專業設計師特別選過;還有兩間獨立開來的中西式餐廳,連廚具都是名牌,Angie還問:「不是一般都這樣?」蹦闆傻眼澄清:「哪有!這是不一般好不好。」


貧窮限制想像!破億豪宅屋主「1年買1間房」 網紅傻眼:當買車買衣服
LV聯名的行李箱,全球只出產6顆,在台灣只有羅志祥以及Angie有。(圖/翻攝「蹦闆」YouTube)

拍攝過程中,蹦闆看到一款LV行李箱,馬上眼睛發亮表示是潮流、精品界都奢侈以求的珍藏品,說明當初全世界只有6顆,全台灣目前知道就2顆,一顆是網紅周揚青分手前送羅志祥的,一顆就在Angie家,Angie笑說:「我就找不到我的羅志祥,不然我也送給他。」打開之後發現內部完全沒做使用,Angie解釋就是拿來當藝術品收藏,蹦闆也說這是第一次有人開箱給他。



貧窮限制想像!破億豪宅屋主「1年買1間房」 網紅傻眼:當買車買衣服
更衣室內的精品包收藏,價值就接近5000萬元,連門都需要設密碼鎖才安全。(圖/翻攝「蹦闆」YouTube)

隨後蹦闆再參觀Angie的更衣室,發現門外竟然設有密碼鎖,不過蹦闆也笑說不意外,因為裡面光是精品包就要新台幣5000萬元, Angie說她從事精品業20多年,早已看膩普通款,所以偏愛特殊款,甚至有些是蹦闆這輩子都還沒看過的款式,讓他實在是自嘆不如。到了臥室,天花板效仿名車「RollsRoyce(勞斯萊斯)」設計,按下開關能出現夜晚星空;窗戶景色一望無際,窗外就是特別設計過的陽台,還帶有盪鞦韆、沙發,可以同時看到圓山飯店、101,蹦闆稱讚格局、奢侈度超越五星大飯店。


更多新聞: 吃爆異國美食!網紅開箱德國百年傳統市集 巨無霸包子竟比臉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