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妮街拍「外套歪一邊」耍辣!前傾「害羞內搭被撐開」94萬粉暈了
溫妮可愛又迷人,在IG曬出多張街拍照獲得網友好評。(圖/翻攝自IG@yuen_nnnnnn)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女星溫妮(黃于恩)過去參與節目《大學生了沒》而打開知名度,除了經營自己的頻道外,也是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的主持群之一,清新又可愛的形象讓她累積不少粉絲,光是IG就有超過94萬人追蹤。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她,昨(3)日分享多張街拍照,休閒穿搭又帶有小性感,外套滑落透出小可愛,好身材展露無遺。

更多新聞: 溫妮喜迎33歲火辣開唱!激短裙露「絕對領域」粉絲燒聲吼整場


溫妮街拍「外套歪一邊」被看光!前傾「害羞內搭被撐開」94萬粉被辣暈
溫妮曬出街拍照,休閒中又帶有性感。(圖/翻攝自IG@yuen_nnnnnn)


溫妮昨(3)日在IG詢問網友「不知不覺又到了週五了,不知道大家的週末怎麼安排?」,只見她身穿牛仔套裝,坐在圍牆上,腳上踩著時下流行的洞洞鞋,拍攝過程中,她故意將身上的牛仔外套一邊滑落,露出內搭的白色小可愛,小露性感,並向前傾看向一旁,絕美的鎖骨及凹凸有致的曲線一覽無遺,晴朗的陽光照射下,全身散發出滿滿的元氣,相當迷人。

溫妮街拍「外套歪一邊」被看光!前傾「害羞內搭被撐開」94萬粉被辣暈
溫妮外套滑落小露性感。(圖/翻攝自IG@yuen_nnnnnn)

貼文一出,立即吸引超過大批網友狂讚,粉絲皆湧入留言區表示「溫妮穿搭的好可愛」、「溫妮怎麼搭都好看」、「溫妮又好辣」、「太美啦」、「牛仔穿搭好好看」。事實上,溫妮與小V Volcano、魏嘉瑩Arrow、琳誼Ring組成全新創作女團「BOOM!怪物星人」,製作團隊還特別邀請天團五月天主唱阿信擔任音樂總監,新歌一推出便締造好成績,而阿信本人也難得在MV裡入鏡秀舞技,更為作品增添亮點,全新形式也讓網友們感到非常期待。


溫妮街拍「外套歪一邊」被看光!前傾「害羞內搭被撐開」94萬粉被辣暈
溫妮身材嬌小又可愛的形象累積許多粉絲支持。(圖/翻攝自IG@yuen_nnnnnn)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非常律師》朴恩斌Live美聲如「行走CD」 網驚:被演戲耽誤的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