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莎下水「濕髮咬唇」誘惑表情全被拍!肉色泳衣3萬網猛瞧:以為沒穿
「台灣最頂女星」林莎辣穿肉色泳裝,半身泡在泳池裡「濕髮咬唇」吸引3.6萬人狂讚。(圖/翻攝自IG @superlisa821)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林莎出過多本寫真書,在主持路上持續耕耘,受封「台版三上悠亞」、「國民初戀」,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的她,多次登上《PTT》表特板,被鄉民激讚是「台灣最頂女星」。林莎日前與好友元元到泰國旅遊,釋出一系列美照,她辣穿肉色兩件式泳裝,半身泡在泳池裡「濕髮咬唇」,惹火畫面一出,吸引3.6萬人狂讚,還有人驚呼「以為沒穿!」,引起討論。

更多新聞: 梓梓大U挖空跪地「兇狠前傾」!曝「特權福利」粉絲羞喊:哪次不挺
林莎下水「濕髮咬唇」誘惑表情全被拍!肉色泳裝嚇壞3萬網:以為沒穿

林莎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多次登上《PTT》表特板,被鄉民激讚是「台灣最頂女星」。(圖/翻攝自IG @superlisa821)

林莎昨(3)日更新IG,她PO出在泰國飯店泳池所拍攝的美照,只見她身穿肉色兩件式泳裝,上半身是平口小可愛,露出纖細又平坦的蠻腰,下半身則是貼身裙裝,她趴在泳池邊,臉上橘粉色腮紅更顯絕美臉蛋,一頭濕髮緊咬下唇,隱約看出胸前的邪惡陰影,無辜模樣釣出3.6萬名網友狂讚。

林莎下水「濕髮咬唇」誘惑表情全被拍!肉色泳裝嚇壞3萬網:以為沒穿
林莎辣穿肉色泳裝,趴在泳池邊,臉上橘粉色腮紅更顯絕美臉蛋,一頭濕髮緊咬下唇。(圖/翻攝自IG @superlisa821)
林莎下水「濕髮咬唇」誘惑表情全被拍!肉色泳裝嚇壞3萬網:以為沒穿
林莎泳裝美照大受好評,網友忍不住激讚「宇宙最莎!」。(圖/翻攝自IG @superlisa821)

大批網友忍不住狂看,紛紛回應「想看更多」、「好正!元氣滿滿,疲勞沒了」、「林莎的心還在度假嗎」、「太辣了」、「仙女莎」、「又是美好的一天」、「莎咬唇~我沒了」、「宇宙最莎!」、「非常美的出水芙蓉」、「人美怎麼拍都好看」、「眼花看錯以為莎沒穿泳衣」、「太甜太辣太美啦」,掌鏡者元元留言表示「太好看了…我真的很會拍」,粉絲也大讚她是「被寫真耽誤的外拍攝影師」。

更多新聞: 李多慧「謎表情亂舞」太衝擊!合體籃籃「魔性搖擺」笑翻5萬網:壞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