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秉叡辦萬人登山民眾瘋搶Q版毛巾! 蘇貞昌讚「喊水會轉彎」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右)讚立委吳秉叡(左)做事有毅力、有魄力,喊水會轉彎。(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楊喻晴、郭南宏    新北市報導
要爭取四連霸的民進黨立委吳秉叡,今天第六度,在新莊舉辦萬人登山健走活動,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出席替他拉抬聲勢,現場也舉活動旁塔寮坑溪整治例子,笑讚吳秉叡是「喊水會轉彎」,吳秉叡也一路和鄉親爬山同樂,這次還特別準備與賴清德的兩色Q版毛巾,民眾一早瘋搶,排隊人龍不斷。

更多新聞: 獨!賴清德新北市競總搶先開箱 直接看到新北市府!叫陣侯友宜意味濃

一路「衝衝衝」,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一早就來新北市新莊區,參加在地立委吳秉叡,舉辦的萬人登山健走活動,蘇貞昌不只讚他有魄力,也拿活動旁,塔寮坑溪整治的例子,笑說吳秉叡是「喊水會轉彎」。


吳秉叡辦萬人登山民眾瘋搶Q版毛巾! 蘇貞昌讚「喊水會轉彎」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右)一路衝衝衝,相挺立委吳秉叡(左)。(圖/民視新聞)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吳秉叡在立法院很打拼、很內行也很資深,不只喊水會結凍,「喊水還會轉彎耶」!他回憶當年,什麼水都排到這條溪,從桃園流到這來,大家在新莊這都聞到都臭得受不了,吳秉叡去跟他說,那時候蘇貞昌還沒做行政院長,他拜託賴清德後,賴清德再交代鄭文燦,接著很有效率,馬上做一條大條水管「向後轉」。

民進黨立委吳秉叡也提到,在新莊舉辦任何活動,同時他都會想到曾經在這個附近,做過什麼事情,這個也是當民意代表,有成就感的原因之一。

吳秉叡辦萬人登山民眾瘋搶Q版毛巾! 蘇貞昌讚「喊水會轉彎」
立委吳秉叡舉辦重陽敬老萬人登山健走活動,民眾參與踴躍。(圖/民視新聞)

吳秉叡接著更陪鄉親爬上山、一一道早安,第六度舉辦萬人登山活動,這次還貼心送上與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合體的Q版毛巾,讓民眾擦汗,青綠、深綠兩色,鄉親排隊瘋搶,隊伍都快看不到盡頭。

吳秉叡介紹,他準備的紀念品,就是這個運動毛巾,上面有賴清德總統參選人,跟他的這個漫畫造型,不只造型可愛,要登山的時候,又可以讓大家擦擦汗,吳秉叡還笑著補充,這個保證是台灣製造的!

吳秉叡辦萬人登山民眾瘋搶Q版毛巾! 蘇貞昌讚「喊水會轉彎」
立委吳秉叡介紹萬人登山活動紀念品運動毛巾。(圖/民視新聞)

掛上毛巾,在青年公園走著走著,吳秉叡還準備兒童區,現場好像園遊會,要和鄉親同歡。

吳秉叡表示,今年是是第六次舉辦,參加的人越來越踴躍,很感謝新莊的市民,對這個活動的支持,今天他一大早就來,這個人群實在是非常多。

蘇貞昌則提到,吳秉叡委員一向做事貫徹到底,有毅力、有魄力,所以很希望,吳秉叡委員能夠繼續讓地方發展,把好的意見帶給政府。

辦重陽敬老活動,與鄉親搏感情,拚四連霸的吳秉叡深耕地方,不畏藍營對手挑戰,要全力守住新莊綠地。

吳秉叡辦萬人登山民眾瘋搶Q版毛巾! 蘇貞昌讚「喊水會轉彎」
立委吳秉叡(左2)六度在新莊青年公園辦萬人登山健走活動。(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選對人會做事「台灣子弟出頭天」 蘇貞昌高喊:守護台灣、護國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