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賽前兩戰打到延長賽 樂天桃猿4:0味全龍扳平戰局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

台灣大賽前2場都打到延長賽才分出勝負,而且戰況讓人血脈噴張,甚至在第二戰擦槍走火,8局上味全龍洋投布里悍對桃猿休息室振奮怒吼,讓全場瞬間加溫,引發板凳清空,所幸最後衝突沒有擴大,2隊一路激戰到11局上半,桃猿一口氣攻下4分以4:0獲勝,前2戰打完雙方形成1:1平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盧彥勳也將列民進黨不分區 綠委表達歡迎

台灣大賽第2戰,2隊先發投手表現超水準,戰況跟首戰一樣,打者的棒子都被送到冷凍庫,但8局上半味全龍的精采守備化解桃猿攻勢,讓整個場子都熱了起來。

球賽主播:「這次拉回來在一、二壘之間,李凱威接到後先傳給張政禹,再轉傳一壘結果沒有抓到這個出局數,在本壘這邊最終是抓到了出局數。」

台灣大賽前兩戰打到延長賽 樂天桃猿4:0味全龍扳平戰局

布里悍拆彈成功,立刻振奮對桃猿休息室怒吼,這個動作讓在本壘前出局的林子偉相當不滿,導致雙方立刻清空板凳,在本壘板前對峙。

球賽主播:「但似乎是布里悍,朝著樂天休息室的喊聲,讓林子偉先有反應認為說,對方是不是有挑釁的意圖。」

所幸味全龍立刻有球員把布里悍推開,林子偉也被架開,2隊球員都很理性,沒有讓衝突擴大,2隊在8局上半的精彩攻防,讓比賽掀起一波高潮。

雙方正規9局打完,計分板上掛著18個鴨蛋,戰局跟第1戰一樣,要繼續加班拼出勝負,比賽來到11局上半,龍隊派出月薪百萬的王維中後援,讓戰況有了變化。

台灣大賽前兩戰打到延長賽 樂天桃猿4:0味全龍扳平戰局

球賽主播:「這個球打向了三壘防線,結果劉基鴻沒有辦法攔下來,球穿越形成了安打,在一壘上的跑者現在是繞過了三壘,林立要準備回來搶攻本壘,球回傳來得及嗎來不及。」

龍王王維中完全壓制不了桃猿打線,面對8人次只抓到2個出局數,被打出4支安打失掉4分,成為比賽勝負最大關鍵,讓桃猿終場就以4:0擊敗味全龍,雙方在前2戰打完各拿下一勝。

更多新聞: 桌球/林昀儒摘冠連斬3大高手!中媒讚「含金量十足」警惕:必須重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