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0預警刪光子瑜合照」遭砲為錢棄友!沉默2年突「合體拍片」真實關係曝光
來自香港的Elkie與TWICE台灣成員子瑜一度傳出友誼決裂情況,而今Elkie驚喜現身子瑜媽媽頻道,吸引大批粉絲朝聖。(圖/翻攝自子瑜@IG(左)、Elkie@IG(右))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TWICE」出道滿八週年人氣依然紅不讓,其中台灣成員周子瑜更是在國內外享有超高關注度,近日剛決定與公司JYP娛樂續約的她,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離開家鄉到南韓闖蕩的子瑜,在演藝圈交了不少朋友,其中她與CLC前成員Elkie(莊錠欣)、(G)I-DLE成員葉舒華都有不錯交情,怎料2021年Elkie與公司CUBE解約之後,竟無預警刪光和子瑜的合照,不少粉絲擔心兩人的友誼早已決裂,不過就在事隔2年的近日,Elkie突然驚喜現身子瑜媽媽的YouTube影片之中,Elkie與子瑜終於同框的真實互動也隨之曝光了。

更多新聞: 周子瑜寵粉辣曬「中空小蠻腰」!扭臀伸展炸出「超狂腹肌」百萬粉沸騰:受不了


女星「0預警刪光子瑜合照」遭砲為錢棄友!沉默2年突「合體拍片」掀網瘋朝聖
Elkie驚喜現身子瑜媽媽的影片。(圖/翻攝自IG@chongtingyanelkie)

子瑜媽媽經營的YouTube頻道「玲氏物語 Lydia HUANG」不時上傳自己飛往海外的旅遊生活,尤其時常跟著女兒子瑜的工作行程前往不同國家,紀錄寶貝女兒的生活花絮,近日她則上傳一段在南韓製作麻油雞飯的影片,除了揭開自己獨門料理的製作過程,更拍下兩位神祕小幫手的可愛面貌。

女星「0預警刪光子瑜合照」遭砲為錢棄友!沉默2年突「合體拍片」掀網瘋朝聖
子瑜現身媽媽頻道的影片與好友Elkie一起幫忙做料理。(圖/翻攝自IG@thinkaboutzu)

只見子瑜和Elkie現身廚房,鏡頭前的身穿米色西裝、亮綠鴨舌帽的Elkie幫忙切菜完成備料工作,而躲在鏡頭後方的身穿睡衣大學T的子瑜則一副看好戲,調皮開玩笑吐槽媽媽:「到底會不會到最後還是要點外送呢?」,最終三人費了一番功夫之後終於完成料理。Elkie驚喜現身且與子瑜母女互動良好又自然的模樣,讓粉絲超驚喜,這也一舉打破過去網路傳聞這對昔日好姐妹鬧翻的傳言,粉絲更被三人在影片的表現萌翻,笑稱:「能在國外吃到媽媽親自煮的飯是最幸福的了。」、「子瑜開玩笑聲音太可愛了吧!」、「兩位小助手太可愛了啦!」、「母愛就是最好的調味料!」、「三位少女的料理時間!」。

更多新聞: 子瑜、舒華偷揪練習室尬舞!2人「激薄短衣」失速抖肩萬粉猛盯:我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