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爆有人勸進選副總統 詹雅雯:太看得起我了
金曲歌后詹雅雯明年將六度攻蛋,今天一身俐落造型亮相,氣色不錯。(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陳冠達 台北報導

金曲歌后詹雅雯明年將六度攻蛋,今天一身俐落造型亮相,氣色不錯,談起帕金森氏症病情,感謝大家給她無限力量,受訪時她還驚爆,其實近20年來不斷有人勸進從政,甚至競選副總統!坦承自被嚇到,直說「太看得起我了!」

更多新聞: 詹雅雯才曝失明病情惡化!直播又宣布「重大消息」未來下一步曝光

一身俐落造型亮相,詹雅雯預告明年一月再攻小巨蛋!

金曲歌后再開嗓造勢宣傳,儘管有帕金森氏症,腦部動刀兩次,病情更一度惡化失明!有歌迷不捨,請她好好休息養病,但詹雅雯要外界不要擔心!

詹雅雯表示:「我非常好,very good,是大家給我力量,我看到了台下的觀眾朋友,我就會有無限的能量!」

自爆有人勸進選副總統 詹雅雯:太看得起我了
詹雅雯表示,看到台下的觀眾朋友,就會有無限的能量。(圖/民視新聞)


詹雅雯胖了5公斤,體重恢復到46公斤,更為了攻蛋開始運動半年,透露這回將挑戰歌后阿妹歌曲

日前女星賴佩霞才宣布出任副總統參選人,讓眾人跌破眼鏡,這回也有媒體詢問詹雅雯,「有人問要不要當副手嗎?」

詹雅雯先是訝異表示「你問了一個最勁爆的消息」,隨後證實這件事情,是她內心最不能說的秘密。

自爆有人勸進選副總統 詹雅雯:太看得起我了
詹雅雯證實,曾被詢問是否競選副總統,她回應,太看得起我了!(圖/民視新聞)


詹雅雯還原當下情形,表示不是心動,而是驚訝、很驚嚇,「我只能說,抬愛了,太看得起我了!」

詹雅雯更因此再被關心政治傾向,日前她受邀在吳沛憶競選總部演出,因為好友于美人恰巧參選同區立委,傳出兩人吵架。

她趕緊澄清,並沒有說一定要為誰站台,也沒有分黨派,因為她「各個黨派都會去」。

自爆有人勸進選副總統 詹雅雯:太看得起我了
被問到選舉期間是否站台表演?詹雅雯強調沒有分黨派,各個黨派都會去。(圖/民視新聞)


「沒有那個資格給美人姐意見,」詹雅雯強調,對于美人都是獻上祝福。

現在的詹雅雯,歷經人生波折,轉而專注舞台表演,希望帶給大家更多正向力量!

更多新聞: 詹雅雯盛讚王世堅「本人比較帥」!他1秒揭「政壇大咖秘密」全場笑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