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man、蕾菈夫婦「人設大翻車」!陳沂自認「尖酸刻薄」揭崩壞可能
Joeman(左)及蕾菈夫婦(右)爆出持有大麻,人涉翻車,陳沂(中)也分享看法。(圖/翻攝自Joeman、陳沂、蕾菈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知名YouTuber「Joeman」(九妹)頻道擁有259萬人訂閱,不料他與網紅蕾菈夫婦昨(6)日被爆出持有大麻,警方分別在雙方的新莊區、中和區住家搜出2級毒品大麻,並將人帶回偵訊,消息一出引發各界震驚,也讓他們的人設大翻車。對此,時常評論時事的網紅陳沂今(7)日就在臉書發文,表示提到網紅人設翻車話題,只要端看「1點」,就能判斷她是不是人設崩壞。

更多新聞: 蕾菈夫妻染毒「低頭離開」畫面曝!若涉「攜毒入境」最重恐判無期徒刑

Joeman、蕾菈夫婦「人設大翻車」!陳沂自認「尖酸刻薄」揭崩壞可能
Joeman7日發布道歉影片,坦承今年在國外及國內都有吸食大麻。(圖/翻攝自Joeman臉書)

最近台灣網紅圈爆出涉毒風波,也讓一大票粉絲相當驚訝,像是Joeman時常拍攝知識型或是開箱影片,沒想到卻在住家搜出大麻,他今日也拍道歉影片,坦承今年在國內外都有吸食大麻,讓外界十分驚訝。對於網紅涉毒風波,陳沂也在臉書分享看法:「說到網紅人設翻車。如果哪天我被發現一點都不『尖酸刻薄』,也不是『不好的女人』,那真的是人設翻車了。」

Joeman、蕾菈夫婦「人設大翻車」!陳沂自認「尖酸刻薄」揭崩壞可能
陳沂表示,自己的人設就是尖酸刻薄,幸好她私底下也是如此,不會有人設翻車問題。(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還補充說明表示:「還好我私底下也很尖酸刻薄,很不好」。陳沂這番話讓不少網友都笑了,大家也留言認證她的尖酸刻薄,「法院認證尖酸刻薄」、「這也是一種實力」、「表裡如一」、「繼續對該教好的人尖酸刻薄吧~我們都喜歡妳這樣的女漢子」、「我就欣賞你的尖酸刻薄」、「我喜歡,直白、真誠,不像有些人設,多讀書很重要」、「真希望被妳當面尖酸刻薄」、「這樣很好,做真正的自己」。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Joeman住家搜出毒品!他發律師聲明喊「已平安返家」為1事道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