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這些人」都退選 廖先翔涉佔國土「國民黨卻噤若寒蟬」
國民黨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參選人廖先翔。(圖/擷取自廖先翔臉書)

論壇中心/施天擇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暨立委參選人廖先翔近日遭踢爆其位於新北汐止的老家莊園是違建,還侵占國有地、違法經營收費停車場。對此,民進黨立委洪申翰特地前往爭議現場進行勘查,發現廖家涉侵占10幾筆新北市府所管轄的公有土地,多年下來恐不法獲利數千萬元!針對相關議題,前內政部長徐國勇在民視節目《全國第一勇》批評:「趙天麟(綠委)外遇,自行宣布退選;林飛帆(前民進黨副秘書長)MeToo事件督導不周,也自行宣布退選!如果廖先翔是民進黨的人,民進黨絕不會讓他選!然而國民黨到現在竟還默不作聲?」

更多新聞: 快新聞/喊話郭台銘當智者「精神參選」 宣明智:為您的犧牲喝采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快新聞/問柯文哲徐春鶯等問題遭肉搜! 當事學生曝好奇「新政治」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