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睽違7年出演台劇! 許老三問媽:要搞外遇嗎?
藝人們出台劇宣傳記者會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小S徐熙娣睽違七年,再度投入台劇演出,這次還與金鐘視帝吳慷仁演對手戲,包括林心如、林熙蕾、修杰楷、林柏宏等大咖藝人,下午一同舉辦記者會,小S自爆為了投入角色的演出,拍戲過程都住在飯店,但由於尺度太大,到時不敢和老公、家人一起看!

更多新聞: AI降臨人間?小S二女兒化身「逆天白天鵝」頂到失真 「SSR身型」引網暴動

大咖卡司一字排開,宣傳即將上線的新戲,備受矚目的就是小S徐熙娣,睽違7年再度出演台劇,還和金鐘視帝吳慷仁有許多親密接觸。


小S睽違7年出演台劇! 許老三問媽:要搞外遇嗎?
藝人小S和吳慷仁在劇中演CP(圖/民視新聞)


藝人小S徐熙娣:「我想說OK,長輩都過關了,然後就問我女兒,老大老二支持我,然後老三說,你要接這部戲是什麼意思,你是想搞外遇嗎,我說我沒有這個意思,是純粹的演戲。」

剛接到拍攝邀約有些疑慮,不過還好家人們都很支持,為了更投入角色的詮釋,小S還特別離家、住在飯店裏頭!


小S睽違7年出演台劇! 許老三問媽:要搞外遇嗎?
藝人小S、吳慷仁、林心如等大咖藝人出席記者會(圖/民視新聞)


金鐘視帝吳慷仁:「她很專業,也很配合導演的調整,拍攝下來是很舒服的,所以請大家期待。」

吳慷仁大讚小S寶刀未老的演技,只是演員們輪流受訪時候,話題幾乎都圍繞在小S身上,讓一旁的林心如很吃味!

藝人林心如:「這是妳的專訪嗎。」

有好久不見的林熙蕾、問鼎金馬影帝的林柏宏,大咖演員雲集,就是要讓台劇,能夠再寫下傲人成績!


更多新聞: Lily「夢幻天使裝」仙似林志玲!小S「死亡凝視」冷回:原來我只有2個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