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攜手日電視台 「獨活女子4」台灣開拍
中華電信攜手日電視台,「獨活女子4」台灣開拍。(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李管琯、陳聖翰 台北報導

日劇在台灣很夯,尤其是這部「獨活女子」在串流影音平台上點擊率非常高,電信龍頭中華電信就首度攜手東京電視台,「獨活女子第四季」要演台灣篇!在台灣展開為期6天的拍攝,女主角將走訪台北、台南等地,藉由戲劇吸引日本人來台灣觀光。

更多新聞: 中華電:規劃在台建立衛星服務終端驗測中心

透露自己最喜歡的台式早餐,日本演員江口德子一席黑色斜肩洋裝,亮麗登場,宣告自己主演的日劇「獨活女子」特別來台取景!其實「獨活女子」系列劇集紅遍台日,串留影音收視爆表,中華電信特別與東京電視台合作,劇組也特別規華台灣來拍攝,女主角將走訪台北、台南、高雄等地,體驗在地特色、美食。

中華電信攜手日電視台 「獨活女子4」台灣開拍
「獨活女子」系列劇集紅遍台日,即將在台開拍第4集。(圖/民視新聞)


中華電信執行副總吳麗秀表示,從去年11月就開始洽談,知道說他們有要拍攝第四季,那我們當然就說服、期盼是不是說可以有台灣篇。看準近年來串流影音的發展,電信龍頭擴大在影視產業的投資,號招國內外影視人才,就希望擦出不同火花。東京電視台全球推廣部執行董事斉木裕明則指出,就像剛才所說,獲得許多地方的協助,官方和民間一同合作,這是我們從未有過全新的嘗試,真的是第一次這麼做。看準近年來串流影音的發展,電信龍頭擴大在影視產業的投資,號招國內外影視人才,就希望擦出不同火花。

中華電信攜手日電視台 「獨活女子4」台灣開拍
台日共同開發的戲劇作品吸引觀光。(圖/民視新聞)

交通部觀光署國際組組長黃易成表示,我們想要透過這個戲劇,來傳達台灣的景點、美食、人情味,促使更多的日本民眾選擇,不管是一個人的獨自旅行或結伴,都能夠選擇台灣作為旅遊的目的。透過台日共同開發的戲劇作品吸引觀光,除了加深兩國文化交流,也要將更好的作品帶給觀眾。



更多新聞: 中華電擁4優勢 看好合併後電信市場健康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