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亮3家民調嗆都贏侯友宜 鄒開蓮現身柯競辦引聯想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公布自行委託三家公司的所做的民調結果,包含求真民調,贏過侯友宜9個百分點,趨勢與世新大學也都贏過侯友宜超過8個百分點。而柯陣營似乎也經做好,戰到底的準備,被傳是可能副手人選的前雅虎亞太區董事總經理鄒開蓮,前一天被捕捉到,出現在柯文哲競選總部。

更多新聞: 徐春鶯被民眾黨提名當立委 律師指這關鍵「不必放棄國籍」:再不修憲啊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連兩天,開政策記者會,打政見牌,吸引選民,不過外界最關心的,還是藍白合到底是不是已經破局。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我在想的是怎麼贏得總統大選,國民黨在想的是怎麼贏過柯文哲,我就覺得很奇怪,我說為什麼不用這個勝率比較高的組合,為什麼故意要用一個勝率比較低的組合。」

柯文哲嗆國民黨嗆到一半,突然拿出自己委託三家公司的所做的民調結果,包含求真民調,贏過侯友宜9個百分點,趨勢與世新大學也都贏過侯友宜超過8個百分點。

柯文哲亮3家民調嗆都贏侯友宜 鄒開蓮現身柯競辦引聯想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賴對柯賴對侯,這個哪一個勝率最高,這難道會看不出來嗎這很清楚,國民黨提出這個德國模式日本模式,意思是說不管你選哪一個模式我都會贏,所以你要不要參加,我心裡面就在想說那你為什麼不用台灣模式。」

柯文哲相當有自信,認為自己絕對比侯友宜還要強,但就算不合作,似乎也經做好,自己一組戰到底的準備,先前柯陣營一直被點名的熱門副手人選,前雅虎亞太區董事總經理鄒開蓮,前一天就被捕捉到,出現在柯文哲的競選總部內。

柯文哲亮3家民調嗆都贏侯友宜 鄒開蓮現身柯競辦引聯想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鄒開蓮還是我們重要的財經顧問,因為她畢竟在跨國公司做到,台灣地區的最高負責人,所以這個很多東西還是可以問她,本競選總部裡面沒有設攝影棚,所以剛才說什麼拍(競選)照那個想太多了,(接下來有可能會跟鄒開蓮有搭檔的可能嗎),你慢慢等最後就會知道結果。」

柯文哲持續賣關子,要大家拭目以待,不過名嘴陳敏鳳爆料,目前柯文哲與郭台銘合作的態勢明顯,柯文哲的副手也有可能,找郭台銘的副手賴佩霞來搭配。對此,柯辦強調,不回答假設性問題。柯文哲的一舉一動,持續牽動大選的敏感神經。


更多新聞: 快新聞/拉脫維亞演說 吳釗燮籲「台拉深化合作」:自由得來不易必須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