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秀3民調「都勝侯友宜」 朱立倫:納入郭台銘誤差至少5%
柯文哲召開政策記者會。(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公布自行委託三家公司的所做的民調結果,包含求真民調贏過侯友宜9個百分點,趨勢與世新大學也都贏過侯友宜超過8個百分點。還嗆國民黨與民眾黨終究DNA不同。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批評,柯文哲的民調把郭台銘納入,非常不合理,誤差起碼超過5個百分點。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稱「沒見過徐春鶯」 吳欣岱踢爆:2019年活動就互動密切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我在想的是怎麼贏得總統大選?國民黨在想的是怎麼贏過柯文哲?我就覺得很奇怪,我說為什麼不用這個勝率比較高的組合,為什麼故意要用一個勝率比較低的組合。」

不甩國民黨提出的兩個新方案,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突然公布委託三家公司做的民調結果。在藍白陣營只推出一組候選人的情況下,柯文哲不但勝過侯友宜,也都贏過賴清德。其中求真民調,柯文哲贏過侯友宜9個百分點,趨勢與世新大學,也都贏超過8個百分點。除了凸顯柯文哲才能打敗民進黨,也狠狠打臉國民黨。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賴對柯、賴對侯,哪一個勝率最高,這難道會看不出來嗎?這很清楚,國民黨提出這個德國模式、日本模式,意思是說不管你選哪一個模式,我都會贏,所以你要不要參加?我心裡面就在想說,那你為什麼不用台灣模式?」

柯文哲秀3民調皆勝侯友宜 朱立倫:納入郭至少5%偏誤
朱立倫嗆柯文哲,不是說今天你球速最快,就一定是最好的投手。(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不是說今天你球速最快,就一定是最好的投手,如果沒有辦法跟整個球隊,成為一個完整的默契,完整的守備強力的打擊,是沒有辦法贏得勝選的,如果根據同樣本黨的內參民調,不管是侯柯還是柯侯,都能夠明顯的超過民進黨,把郭台銘先生還是放在民調當中,偏誤有多大,至少我看到每一份民調大概5%。」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其實民調都是參考用,我有(民調)也領先柯文哲有一段距離。」

藍白隔空互槓,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對柯文哲提出的民調結果,更是不屑一顧,這藍白合還合得下去嗎?

柯文哲說,對總統的選票,最能夠直接反映的是什麼?就是很精確的全民調,除非你故意要造假,有心要造假。

朱立倫說,德國模式它就是一個全民調,由侯柯對賴蕭,另外一半是政黨的支持度,它就是一個全民調。

柯文哲堅持全民調,朱立倫也強調德國模式,加入政黨支持度,也是全民調的一種,藍白合雙方持續毫無交集。

柯文哲秀3民調皆勝侯友宜 朱立倫:納入郭至少5%偏誤
侯友宜酸,民調都是參考用。(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中常委范成連正式遭開除黨籍 沈智慧停權3年提申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