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羅東自助餐「便當要價530」? 顧客力挺:假帳號攻擊吧
宜蘭羅東「旺客來」自助餐,遭網友指控價格亂算。(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林耿郁報導

自助餐亂喊價?一名暱稱為「曹孟德」的網友,在臉書社團「宜蘭地雷店家」貼出多張照片,指控羅東「旺客來」自助餐,隨便夾幾樣菜就收530元「漫天喊價」;但業者出面喊冤,另外也有顧客力挺店家,稱「不可能算這樣子」!

更多新聞: 羅明才質疑排骨越來越薄 朱澤民:委員身材保持苗條

真的假的?一名臉書暱稱與三國時期名人「曹操」相同的網友「曹孟德」,近日在臉書社團「宜蘭地雷店家」貼出多張便當菜色照片,指控羅東「旺客來」自助餐「價格真的有扯」:菜幾乎全都是冷的、油耗味很重、一堆蒼蠅,而且還漫天喊價;夾了雞腿、糖醋排骨等,竟要價530元,讓他直呼「雷爆」。

快新聞/宜蘭羅東自助餐「便當要價530」? 顧客力挺
「曹孟德」指控店家便當收費530,引發網友關注。(圖/擷取自臉書社團"宜蘭地雷店家")

但被指控的店家今(8)日出面喊冤,稱該照片中的菜價,應介於150到180元;自己開店30幾年,且獲宜蘭縣「112年度優良商號」認證,自認信譽優良;另外也有網友與顧客力挺,稱自己「常去吃啊,沒那麼貴吧」、「那個老闆人很好,很客氣,很佛心」、「今天中午才吃滿正常的啊,要確定530捏」;也有網友反過來質疑曹孟德,「這帳號真的嗎」、「假帳號攻擊」。

快新聞/宜蘭羅東自助餐「便當要價530」? 顧客力挺
自助餐店獲得「優良商號」認證。(圖/民視新聞)

記者實地訪問該店顧客,打了一個排骨便當,內含糖醋肉、花椰菜、茄子與吻仔魚,收費100元,直呼「便宜啦、好吃哦」;店家表示雖然遭受抹黑,但只盼息事寧人,不打算提告;歡迎大家來店裡看看,真的平價又好吃!

快新聞/宜蘭羅東自助餐「便當要價530」? 顧客力挺
排骨便當收費100元。(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藏在學餐內!黑龍帶吃台北「CP值爆表自助餐」 同伴驚呼:太瘋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