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郭合有譜? 柯二度赴郭豪宅 柯辦:兩人相談甚歡
柯文哲造訪桃園汴洲里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上午到桃園關懷長者,受到熱情歡迎。不過有媒體拍到前一天傍晚,柯文哲再度到郭台銘豪宅密會,兩人談了什麼?他今天沒有回應。另外,日前柯文哲稱,先前沒跟徐春鶯見過面,基進黨港湖區立委參選人吳欣岱,臉書po出兩人2019出席活動同框照,狠狠打臉。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生納健保最快明年上路 民進黨團估數萬人受惠

到桃園社區關懷據點,長者們特別以活潑舞蹈迎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但前一天傍晚,又被媒體拍到二度進郭台銘家中密會,外界好奇兩人談了什麼?

柯郭合有譜? 柯二度赴郭豪宅 柯辦:兩人相談甚歡
柯文哲到桃園社區據點關懷長者(圖/民視新聞)

柯文哲沒回應,倒是發言人吳怡萱表示,昨天的會面,相信兩人一定相談甚歡,主席也提到,沒有柯郭配,但有郭柯合,未來若有任何合作方式,我們都樂觀其成。雙方是否談合作?怎麼合?傳出郭台銘有意推薦人選,列民眾黨不分區。

郭辦發言人陳家頤表示,並沒有觸及立委席次,但相信大家順其自然,馬上水到渠成。名單有沒有郭台銘人馬,外界等著看。倒是中配徐春鶯,傳出入列不分區後,屢屢遭質疑有統戰背景,可能擔心影響選情,日前柯人哲聲稱還沒見過本人想止血,但基進黨港湖區立委參選人吳欣岱,臉書po出徐春鶯、柯文哲2019出席活動同框照,狠打臉。當柯文哲再被問到這題,有沒有說謊嫌疑,僅以「 阿唷」回應。

柯郭合有譜? 柯二度赴郭豪宅 柯辦:兩人相談甚歡
柯文哲到桃園社區據點關懷長者(圖/民視新聞)

發言人吳怡萱則回應,主席的確對徐春鶯是沒有印象的,所以沒有刻意要說謊這件事。柯辦這樣回應,就看選民買不買單。


更多新聞: 快新聞/警訊!高雄10年後人口將不足260萬人 晉升高齡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