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婷、林志潔跨區組「穩潔連線」 質疑柯文哲「柯勝侯」民調
穩潔連線戳破中共假面記者會。(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李佳樺、楊柏玨、SNG台北報導

立委選舉倒數65天,民進黨以團體戰拚國會過半,近日組成"退黑激素連線"、"絕地武士",今天(9日)再宣布有法律背景的新竹市立委參選人林志潔和基隆市立委參選人鄭文婷將組成"穩潔連線",說要揭露柯文哲假面,更質疑柯文哲丟出"柯勝侯"民調,讓人聯想是否有中國介選。

更多新聞: 要陸委會教"如何放棄中國籍"  徐春鶯專訪辯:憲法兩岸非外國

發言人卓冠廷帶著基隆立委參選人鄭文婷和新竹市立委參選人林志潔,穩潔律師連線,要來揭露柯文哲的假面,口口聲聲說沒見過徐春鶯,卻被發現兩個人多次同框。

民進黨發言人 卓冠廷:「對國家認同我們對身為中國人驕傲不會改變,這些致詞資料跟畫面,柯文哲難道都沒發現嗎?難道你都不認識嗎?義剪活動有沒有看到,徐春鶯其實也在後面,在這。柯文哲出席的活動,徐春鶯都剛好在旁邊,第二個剛好中國的統戰活動,徐春鷹就這麼剛好都坐在第一排,都站在c位,統戰活動都剛好可以上台致詞。」

貼出照片打臉柯文哲。更質疑柯文哲是中國介選的幫凶。

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參選人林志潔:「中國結合公關公司發布民調這件事情,國安局也是有掌握的,柯主席拿出的這三份民調中,他都是領先的,而且不只是領先侯友宜先生,也領先賴清德副總統,這樣一個感覺上跟過去民調,發布差異甚大的民調,他也沒有詳細解釋。」

鄭文婷、林志潔跨區組「穩潔連線」 質疑柯文哲「柯勝侯」民調
穩潔連線戳破中共假面記者會。(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近期召開記者會,多半都以跨區立委連線方式,像是之前的褪黑激素、絕地武士、穩潔連線等,就是要讓新人增加曝光率,有發揮空間。
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我們現在也組成空軍團隊,我們會跟所有各地立委參選人,也會做這樣合作
相關議題尤其在地方,很多不為人知的訊息,要讓人民清楚分辨,怎樣的立委參選人是人民值得託付的。」

鄭文婷、林志潔跨區組「穩潔連線」 質疑柯文哲「柯勝侯」民調
穩潔連線戳破中共假面記者會。(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基隆市立委參選人鄭文婷:「主要是在於有這些事實存在,就是國家困境,不只是對外有中國武統威脅,對內還有一些民代在配合著唱和,這才是我們主要的核心重點。」

黨副秘書長黃建嘉領軍組成空軍團隊,協助拉抬新人。小雞們聯合作戰,提升知名度,選戰最後關頭,陸空戰齊發。

更多新聞: 快新聞/認「柯侯配」才能贏過賴清德 蔡正元:侯不等於國民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