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飯店原鄉送暖! 小朋友開心吃美食、親近小動物

民視新聞/鄧山田、陳姵妡 高雄報導

為了讓更多原鄉小朋友體驗美食、近距離接觸動物,五星級飯店到高雄市茂林區,舉辦偏鄉送愛營養午餐活動,飯店主廚端出精緻餐點,有鮮蝦、肉丸、濃湯,再搭配粉色馬卡龍甜點,還有棉花糖DIY,甚至壽山動物園還出借園區內的「蘇卡達象龜」,讓孩子們近距離接觸。

更多新聞: 罹患胰臟炎男性高出女性!抽菸喝酒肥胖都是誘發因素?

學生們一個個排隊,領取營養午餐,但這回的餐點很特別,因為來自五星級飯店廚師巧手。

五顏六色的蔬菜搭配空心麵,還有蝦、肉丸、濃湯等餐點,再搭配粉色馬卡龍甜點,讓學生們吃得津津有味。

原住民族學童:「有就感覺第一次吃到這種,有洞洞的義大利麵很特別。」

原住民族學童:「很感謝廚師可以煮給我們,很多很美味的食物還有活動。」

五星級飯店主廚團隊,來到多納國小,舉辦偏鄉送愛營養午餐活動,除了端出五星級創意料理,還規劃餅乾及棉花糖DIY的手作活動。

五星飯店原鄉送暖! 小朋友開心吃美食、親近小動物

不只如此,壽山動物園,也出借園區的「蘇卡達象龜」,一起來到茂林跟孩子們近距離接觸,還跟市立圖書館合作,帶著2000冊兒童繪本等書籍到訪,希望將市區資源分享到偏鄉。

飯店行銷公關經理劉佳貞:「那我們在多納國小這邊,除了把我們的廚師團隊帶來山上,一起煮我們美味的營養午餐,讓我們小朋友享用之外呢,也特別安排了園遊會的活動,那像是小朋友她們可以自己DIY做創意餅乾,或者是像做棉花糖,還有我們一些主廚做創意料理的示範。」

五星飯店原鄉送暖! 小朋友開心吃美食、親近小動物

高雄市原民會主委阿布斯:「五星級主廚通通帶來,利用我們在地的原住民的食材,料理出這樣很不一樣的點心,不用到市區去,在部落就能夠吃到這樣五星級的料理,這是我們部落族人部落孩子的福氣。」

原民會跟飯店,希望透過這樣的公益活動,幫助更多原住民小朋友,有更好的學習,留下特別的經驗。

更多新聞: 召開國道七號説明會 林岱樺:兼顧在地心聲與城市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