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鄒開蓮發文曝拍了許多照! 還提預備這一刻「成為別人的祝福」
鄒開蓮發文,表示其實見了很多人,也的確拍了許多照。(圖/擷取自鄒開蓮臉書)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藍白合談判對正副手人選遲沒共識,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總幹事黃珊珊才透露,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下週會跟副手拍照」,頻被點名的前雅虎總經理鄒開蓮7日下午正巧現身柯全國競總,引發聯想。鄒開蓮8日晚間透過臉書發文,針對拍照一事坦言「其實見了很多人,也的確拍了許多照」,文末還說今年自己已做了70多場訪問與演講,常想,「也許就是為了預備這一刻」,用詞耐人尋味。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將與副手拍照!鄒開蓮今現身競總 陳智菡曝原因

鄒開蓮透過臉書指出,這2天很多人關心她是不是去拍照,坦言「其實見了很多人,也的確拍了許多照。每張合照的背後都有一個人與人相識、認同的經歷」。

鄒開蓮說,她第一次走進Google分享Leading in uncertainty ,和波波黛莉創辦人Kim討論他的選擇和信仰,接受IC之音永不放棄的訪問,「我再次毫無保留的傾倒自己」。她還提及,「今年以來,我已經做了七十多場訪問與演講,我常想,上帝給我這麼多經驗,也許就是為了預備這一刻…成為別人的祝福」。

鄒開蓮7日現身柯文哲全國競總,引發外界聯想日前黃珊珊曾說,將拍形象照一事,不過陳智菡回應「是來聊天」;柯文哲本人8日上午則說,全國競總沒攝影棚。

更多新聞: 快新聞/鄒開蓮現身競總合拍形象照? 柯文哲:競總沒攝影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