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吳欣岱曝56秒「半夜練舞影片」 網驚呼:選立委門檻太高了
吳欣岱曝56秒「半夜練舞影片」。(圖/取自吳欣岱臉書)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台灣基進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投入台北市第4選區(內湖、南港)參選立委,其對手為民進黨的高嘉瑜、國民黨的李彥秀。她在昨(8)日深夜分享一段練舞影片,讓網友看完後紛紛喊到,「參選立委還要會跳舞,這門檻太高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馬文君仍在立法院審預算 吳欣岱:趙天麟退選證明藍綠不是一樣爛

吳欣岱在昨日深夜深夜貼出一段56秒的練舞影片並說到,11月11日將要舉行競總成立大會,而自己現在只剩半夜能夠練舞了,也希望自己這麼拚,粉絲能到現場幫她加油。而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她穿著紫色的上衣、短褲、黑色靴子和其他人一起認真練舞。

影片一出後,網友紛紛喊到,「感覺吳欣岱醫師好了不起,要開刀、要顧小孩、要選舉、要準備活動,同樣身為媽媽的我感到很佩服」、「參選立委還要會跳舞,這門檻太高了(同手同腳的我 表示羨慕)」、「多才多藝人又美麗無懈可擊無法挑剔」。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眾黨不分區名單驚見前中國幹部 吳欣岱:柯文哲逐漸成習近平的「選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