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被小琉球「1晚600元」民宿嚇壞!廁所見「馬桶黑洞」崩潰:不敢脫褲
一位旅客入住小琉球民宿,卻被內部設備嚇壞。(示意圖/翻攝Google map)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不少人會利用休假時間安排旅遊,藉此散心、重新充電。不過,若是入住的飯店或民宿,室內髒亂或未整理乾淨,恐怕會讓好心情全沒了。一名女網友在社群指出,自己被一間小琉球的民宿廁所嚇壞,直言「褲子實在脫不下來」。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遊韓注意! 首爾地鐵勞資談判破裂「今起罷工2天」

該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分享自己入住民宿的遭遇,指出:「一晚600元背包房的品質,說真的不是太要求,因為臨時決定的行程也沒看評價就訂了,但這馬桶黑洞,真的讓我連褲子都脫不下來,這真的是背包客房嗎?」在她提供的照片中,民宿廁所除了顯得老舊之外,洗手台、鏡子與置物架皆可發現明顯髒污,打開馬桶後裡面積滿了「陳年黑垢」,遠看就像是一個黑洞一樣。

她被小琉球「1晚600元」民宿嚇壞!廁所見「馬桶黑洞」崩潰:不敢脫褲
該民宿廁所讓女網友嚇壞,直言不敢脫褲子。(圖/翻攝爆料公社二社臉書)


該職照片讓不少網友嚇壞,驚呼「這個倒貼我三千也不想住」、「好噁心的馬桶」、「這麽噁心的地方也好意思租給背包客?」、「他把古早味浴室弄得好有味道啊」、「這馬桶比公廁的還噁」、「這是鄉下阿祖家吧」、「晚上貞子會不會從馬桶爬出來」。也有眼尖網友發現,該民宿業者已經將訂房功能關閉。

更多新聞: 婆婆要求「解200萬定存」投資小姑!1句「安心準備拿利潤」人妻怕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