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上酒店!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請辭獲准 賴清德:望他深切反省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中)召開記者會,指控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喝花酒,林正鴻火速請辭獲准。(圖/翻攝自游智彬臉書 )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繼立委趙天麟因桃色緋聞退選後,今天又有民進黨一級黨務主管喝花酒下台!新黨立委選將今天爆料,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多次進出酒家,還出示相關照片佐證,事發後,林正鴻火速請辭獲准,賴清德表示,民進黨採取高標準,希望林正鴻深切反省改進。

被爆上酒店!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請辭獲准 賴清德:望他深切反省
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遭控喝花酒,酒店激吻照曝光,林正鴻火速請辭獲准。(圖/翻攝自游智彬臉書 )



更多新聞: 快新聞/組織部主任林正鴻遭爆上酒店 民進黨:請辭獲准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開記者會表示,「林正鴻晚上穿著民進黨的制服到酒家聚眾淫亂,而且整個給她親下去。」游智彬殺到民進黨中央黨部樓下踢館,出示多張照片,指控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進出酒家。游智彬說,林正鴻天天幫賴清德排行程,是台灣新潮流系重要的賴清德大將,白天抗中保台、晚上酒店坐檯,游智彬質問賴清德,「林正鴻去的這些場所,有沒有帶你去過?」

賴清德受訪時表示,林正鴻是黨工,跟派系沒有關,他強調,民進黨一定要採取有別於其他政黨更高的標準,「林正鴻已經提出辭呈,我也已經准予他的辭職,我也希望林正鴻能夠深切反省改進。」

前一天安維八號成軍,還代表民進黨出席的林正鴻,事發後火速請辭,不過,在野要選立委的人當然沒錯過借題發揮的機會。游智彬說,穿著DPP進去酒家,可能不僅僅是打折,是不是廠商為他付費?是不是民進黨的附庸附隨組織廠商來提供金錢性招待?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回應,「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顏寛恒父子也曾用公帑喝花酒,傅崐萁、陳雪生等人涉嫌性騷擾,甚至民眾黨內還有十二門徒等等誇張行徑,請問這些喝花酒性騷以及涉嫌暴力等誇張的行徑,可說是劣跡斑斑,如果用同樣的標準來自我檢視,請問顏寬恒和傅崐萁兩個人,是不是也應該退出立委的選舉?」

民進黨透過發言人強力回擊,不過隨著選舉接近,對手的攻勢只會更多不會少。

被爆上酒店!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請辭獲准 賴清德:望他深切反省
組織大將林正鴻請辭獲准,賴清德強調民進黨一定要採取有別於其他政黨更高的標準。(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馬英九、韓國瑜支持藍白合採「全民調」 賴清德反應曝